article-61e936b69c1db.jpg
 
緣起:小珍最近招商事業有了新的發展,她非常的興奮,畢竟這是她第一次學做招商,而且來的又是大客戶(簡稱A)。
A客戶來了之後又介紹客戶C,這讓小珍樂不思蜀,也賺到一些傭金。
 
但是沒有多久,A告訴小珍她的手頭很緊,請小珍借一些錢給她,小珍為了留下A客戶,答應借A客戶一筆錢。A客戶到還錢期限的時候,自動把小珍從她身上賺到的傭金扣除了,還大言不慚說如果她離開了,沒有她的訂單業績,小珍也是賺不到傭金,不如把傭金送給她。小珍吃了這種悶虧,覺得中了仙人跳,好不容易賺來的傭金都賠光了,好心助人卻換來別人無止盡的索取,小珍得了腰椎四五節發炎長骨刺的病,她來預約個案看看要不要開刀。
 
小珍:老師我最近腰痛,醫生建議我開刀。
 
里拉老師:有做過其他治療嗎?
 
小珍:什麼方法都試過了,藥石罔效。
 
里拉老師:聽完妳的故事,我斷定妳那個是情緒導致的疾病。
 
 
images.jpg
 
111/9/14 第一次疾病排列    腰椎四五節骨刺
 
客戶A站在演員小珍的面前,客戶A看著小珍,一步步走向小珍,小珍不斷後退,說自己沒有力量拒絕。
 
老師要飾演小珍的演員拒絕A,小珍說沒有辦法說出口。老師又問了第二次,第三次,小珍都搖頭說不出口,之後小珍倒在地上,沒有力氣再站起來。
 
這時候里拉老師拿起代表疾病的枕頭給小珍,小珍拿到疾病的枕頭之後,說她終於有力量站起來了,小珍抱著疾病的枕頭終於站起來說[我不要]。
 
排列終止 ~
 
里拉老師:妳的病可以不開刀的,只要妳勇敢拒絕這個人,不要這個客戶了,妳的病就會好。
 
小珍:醫生說這只是簡單的微創手術,無傷大雅的。
 
 
1903-shutterstock_246432538.jpg
 
111/10/14 第二次疾病排列    情緒的黑洞,看見自己的光
 
小珍還是去做了手術,沒想到術後反而更痛,都沒有好反而更嚴重,醫生要小珍再一次手術,小珍不想再痛苦下去了,於是預約里拉老師第二次個案。
 
小珍:我好後悔沒有聽里拉老師的話,請里拉老師再幫我一次。
 
 
 
16pic_9343741_s.png
 
 
以下是第二次家族排列之後,小珍的文章分享:
 
先謝謝Leela老師跟小天使們幫忙排列,讓我看見什麼是內在情緒無止境的黑洞,也讓我明白「依賴」會吸引來的是什麼?
 
當客戶A站在飾演我的演員面前,演員說她全身沒有力量,已經快要倒下,那種無力感也同樣在我內心浮現,家族排列真的很神奇,當A一直看著我朝著我走來,老師詢問A到底要的是什麼的時候,A竟然說是我的能量還有獎金回饋。
 
 
在那個當下,我感受到無力感,但是我知道這也是我允許A,他才敢這麼做的。
 
 
當里拉老師把Boss,也就是請出我最敬愛的老闆Boss站在我和A中間,Boss是一位正義感很強的人,他用灼熱的眼光看向A,那眼神好像會穿透人心一樣,A馬上就後退了,我開始鬆了一口氣,原來A就是那個無止境的黑洞,吸取我的能量,而我竟然也默許他做這件事,直到自己快倒下,經過老師提醒才驚醒。而這個默許其實也是來至於我的「依賴心態」,所以吸引了一些能量吸血鬼,而且成群結隊的出現,搬走我辛苦賺到的獎金,直到一無所有也生病了。
 
 
由於自己的無知,還把對方當成了事業夥伴,讓他們永無止境的索要,用各種名目跟我要錢,忘了自己原本的光亮,甚至讓自己差點被疾病擊倒。
 
450644221_7ac49d06a7_b.jpg
 
 
在排列到我另外一位事業伙伴C的時候,C說當他剛拿到錢的時候很高興,不久C漸漸的搖晃起來,無身無力想要坐著。我所得的感想是當自己的德行不足的時候,如果要得到別人的金錢供養,只會讓自己更無力,甚至會倒下,因為這是所謂的德不配位。
 
這使我想到,父母對小孩子太好,是否也會讓孩子失去力量呢?
 
 
在這個排列中,讓我明白了,守護自己的光亮,努力跟堅持,拒絕別人不合理的要求,是有必要的。用「幫助別人」的理由跟依賴的心,會吸引來內在有黑洞程式的人,來吸取我的力量,這就是我生病的原因。
 
 
經過今天的排列,讓我明白了,物以類聚的道理,真正有力量的人自然會吸引到有力量的朋友與事業夥伴。能量吸血鬼的出現也是自己吸引並默許的,只要我能堅決的說不,她其實也傷害不了我。就像在排列過程裡,有正義感的Boss出現,他就落荒而逃一般。所以學會拒絕也是我重要的功課。
 
 
再次感謝Leela老師跟各位幫忙排列的小天使們,還有我最敬愛的Boss,Boss是我的貴人一直照顧著我。
 
這次的排列,讓我看見真實的自己,也讓我有反省自己的機會,可以從新開始。
 
1564142823-2055515275_n.jpg
 
 
 
cache_Messagep274726.jpg
 

關於家族排列師 :里拉老師的簡介:

女巫神祕能量商店負責人 

美商萊威資深總裁位階經銷商

德國彩光針灸認證光線保健師

美國環宇大學藍道碼智慧鍵盤音樂保健

英國微宇宙音樂學院音樂保健師

英國愛德華巴哈基金會證書

台灣董式針灸第三代弟子

中國中醫預防保健調理師

中華民國芳香療法整體協會會員

中華民國展業教育協會常務理事

臼井靈氣師父 

美國自然醫學協會亞太總會專案講師

作者簡介:

Leela是天生的女巫,自幼對神祕學感到好奇,占卜無師自通,能夠輕易的讀取到訊息場訊息,喜歡花和植物,專精花卡占卜。是天使之翼部落格主,女巫神祕能量商店主人。自從2007年接受到花精在心靈上的幫助之後,立志推廣花精療法至今已十餘年,目前已自行研發多種花精,有自己的花精品牌。著有魔法地圖,巴哈花精占卜卡,開運吧!你可以這樣玩水晶靈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