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1).jpg
 
地藏經真的說的很對,做對一件事情,百生丶千生得福報。
 
案例:曾經有一位男士來讀靈魂藍圖,他累世轉世都非常富貴好命,今生家境小康沒有大富大貴,但是身上卻有很重的富家子弟氣息。很妙的是,他無意中所交往的好朋友們,家境都要比他好很多,似乎天生跟他們有緣。
 
這使我覺得奇怪,後來查到他前世在宋朝有改良過稻米。以此福報因緣故,累世轉世都非常好命,直到他在上一世清朝末年,因為是紈絝子弟花天酒地玩女人,太太非常傷心丈夫出軌就跳河死了,他很後悔每日酗酒度日也短命死了。
 
這位男士今生又延續了上一世的故事,今生又碰到前世的太太,立馬上娶回家好好補償,太太在家裡帶小孩不需要外出工作。因為上一輩子太太跳河的記憶太過悲傷,今生只要太太出去不在家就坐立難安,電話連環叩,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一直到他來讀了靈魂藍圖之後,才理解今生某些行為,解開心中的迷惑。
 
 
147666759715841900_auto_800x1200.jpg
 
這個故事重點不在太太,而在於一個人福報的累積,做對事,做多事不如專心做一件事情福報來得大。
 
故事主人翁,前世在宋朝改良稻米利益眾生,沒想到功德竟然大到累世轉世做富家子弟。一直到上輩子做錯事情,福報用盡了,今生才轉世比較差。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拜對神」比「拜很多神」來得重要。
 
「跟對老師」比到處找很多老師來的好。
 
做任何事情都要專注才會成功,就跟在企業上班一樣。
 
舉例:公司某位員工,一天到晚都在偷偷求職,想跳槽到更好的公司上班,請問老闆會喜歡這位員工嗎?會把這位員工列入重要班底嗎?老闆內在一定會對這個人產生莫名不信賴感,能夠當到企業老闆肯定直覺都不會太差,老闆們的直覺通常都是很靈的,否則他們在創業之初,如何克服困難闖出一番事業。
 
成功者一定有其共通的人格特質,所以他們創業才會成功。
 
29064126_873002706157663_8743701251728540624_o.jpg
 
去年,有一位好心的朋友搶到媽祖押標金說要給我帶來好運,在盛情難卻之下還是收了。
 
事實上,我的工作室有各家人馬贈送的各式宗教物品,比如說:符呀,佛卡,聖經,….畢竟人家好心帶來,不能得罪客戶還是得收下!因為每一個人的宗教信仰都不相同,工作室擺滿各門派的宗教信物也不好,我認為勸人為善的宗教都是好的,工作室的宗教感不能太重,我也不想得罪不同宗教的人,所以通常等他們走後,這些宗教物品,都會被我用紅包袋收起來放在抽屜裡,等收集滿了,就會用火燒掉。
 
二個月前,竟然有人要送我佛陀的舍利子,因為她要移居國外,不方便帶走,認為我是保留舍利子最好的人選。想當然用不收貴重物品的理由來婉拒,我工作室那麼小,還要用一個小佛堂來供著,真的用不到。
 
我不是不相信神佛,我只是更相信我自己,自己的能力大小自己最清楚,不要去做超出自己能力範圍太大的事情。想達成的事情自己設定目標,努力去完成。有時候時間是不對的,那就等待,想成功做什麼事情都要全力以赴。
 
129.jpg
 
選擇比努力重要是金言玉語。
 
選擇了就全力以赴,一直做就對了,成功時間只有快跟慢,成果只有大跟小。
 
努力的過程很重要,努力的過程可以得到智慧,
 
智慧是人生的方向盤,目標是人生的清醒劑。
 
這些都不是求神問卜,不勞而獲可以得到的經驗。
 
我相信神,神是我的精神寄託,對的事情專心做一件就夠了,累積善行果報來世出生非富即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