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 (10).jpg

 

原本我只是一位普通的上班族,每天只知道上下班,以為人生就這麼過了,沒有想到我四十歲以後的人生更精彩。為了幫媽媽治病一頭栽進了彩光針灸的領域,進入靈性療法的世界。二十幾年前我媽媽罹患乳癌,她告訴我在日本做了彩光針灸非常有效,她當時,在日本給奧修的弟弟做過個案,媽媽對身心靈產生了興趣,開始對奧修著迷,帶我去買靈性彩油,也因此再度與大學英文老師巴里相遇,原來幾年不見,巴里老師已經變成了台灣彩油的老闆。年輕的我是上班族,因為母親的病使我踏入神祕學的領域,於是我後來去報名了德國另類療法學習彩光針灸,一腳踏入了光療以及心靈的世界,希望能夠對我媽媽有一些幫助。

 

說起我的靈性成長過程,現在想起來也真是奇蹟,我唸銘傳夜間部的時候,我大學英文老師是巴里,她是奧修的門徒,後來成了台灣彩油的老闆,所以我後來離開職場之後,也跟著巴里老師賣彩油。她的哥哥是奧修出版社老闆謙達那,最早期二兄妹把奧修的教導引進了台灣,我後來出版的第二本書,巴哈花精占卜卡,正是謙達那大哥幫我發行的,二兄妹在我迷途的黑暗中成為引路貴人。我年輕時學習另類療法的旅程,都寫在我的第一本書魔法地圖裡。

 

母親走後我因為過度的悲傷,沒有辦法走出喪母之痛,跌入內在永無止盡的黑洞之中,生命中已經沒有希望,當時得了憂鬱症而不自知,我老公把所有關於我媽媽的東西都收起來了,因為我只要看到關於我媽媽的任何東西,都會止不住掉眼淚,我服用聖心百合花精和野玫瑰花精一年以後才慢慢好轉。所以我很明白,憂鬱症人思想迴路跟正常人是不一樣,活化的大腦區域是不同的,甚至大腦根本不活化,只能痴呆渡日。當時我心裡想,母親的離去已經帶走我身上的一部份了。那時候有一首非常有名的英文歌,歌名就叫Every time you go away,嗯,這真是靈魂碎片遺失的概念,這首歌的歌詞,也很對應金針花精的情緒花語。

 

離別真是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我很努力想要救我媽可是失敗了,重大的失落挫敗感,可以催毀僅存的一點自信。於是,負面心想事成的結果,我的子宮後來真的病變拿掉了,子宮是我們出生時和母親的最初連結,果然病變的部位很精準呀。因為這段悲慘的住院經歷,喪母之後得憂鬱症,憂鬱症負面思考又導致疾病,害我後來凡事不敢想負面的,只敢想好的光明面的,無意中符合了宗教修行的概念。在子宮手術的住院期間,我得到彩光針灸淑美同學的幫助,她拿了一瓶巴哈花精給我,我吃完頭腦裡所有的念頭都消失了,也因此我的病好轉的很快,於是我也開始學花精了。

 

29064126_873002706157663_8743701251728540624_o.jpg

 

在學習花精的過程之中,因為找到了興趣,我的憂鬱症慢慢的好了。自從得到花精的幫助之後,這神奇的小瓶子幫助了我,我發願要用一生來推廣花精,這個願望到現在從未改變。

 

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是彩光針灸裡最神祕的療法,頂輪昏沈的力量跟業力有關,我後來專攻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療法,探索頂輪未知的世界,這些記錄文章都可以在我的部落格找到。我的彩光針灸傳導體是學長Ben幫我做的靈性手術,在當時發生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也明白了我的天命跟花精有關,因為療法一開始,通靈的訊息就是花精,包括花精要怎麼製做,找什麼花去製成花精,害我後來不去做花精,好像心裡會過意不去,也會產生罪惡感,到底是誰跟我開玩笑,把這些訊息放到我的腦袋裡去,如果我不做的話不知道會怎麼樣?我會不會一輩子良心不安。

 

大部份的花精製作法是先找到花種,讀取花朵訊息再製作成花精,我是先有訊息,再去找上界所要的花種去製成花精,很多事情就是這樣莫名其妙地完成了。還有一種撫慰性侵害創傷的花精,已經在台灣找十幾年了都沒有找到這種小白花,這個小白花有一個上界(創世紀神的故事),我查了聖經,希臘神話,世界各國創世紀的神話,結果裡面沒有這個故事。我告訴了幾位比較瞭解古代歷史的人,他們告訴我在北歐神話裡好像有個類似的故事,我趕忙去找結果不完全是,這真是一段不可思議的故事,這朵小白花的長像,就這樣被烙印在我的腦海,十幾年了恢之不去,或許它們生長在歐洲的田野間,等待我去找到。因為貼片收入的注入,我已經做到最高階,資金的問題可以獲得解決,天涯海角都要去尋找這一朵小白花。

 

或許有一天我會在歐洲的田野裡,找到這朵象徵純潔的小白花,再把它製成花精免費送給有性創傷的人。

 

這支金針花精真的很特別,針對臍輪的不安全感而製做,擦抹在肚臍上會熱熱的,口服和擦了之後,不安全感會慢慢減輕,煩惱會漸漸消失就會比較輕鬆。如果您服用了這支忘憂花精(金針花精),有感到舒服的話,表示有對應到金針花精的情緒,非常的恭喜您,海底輪和臍輪對我們而言到底有多重要?請參考以下文章,如果您的能量具足,做任何事情都可以心想事成。

海底輪/臍輪能量阻塞~與生存能顯化金錢的能力有關

 

IMG_4628.jpg

 

以前的老客戶還是有連絡,有時候他們也會轉介紹問我彩光針灸的事情,這幾年因為更年期的緣故,我的體力不支已經封筆了,我先生要我不要再這麼累了。這三年或許是老天的旨意,因為疫情的關係使工作室業績受到影響,工作室的租金可是要每個月繼續付的,生命總是會找到出口,我只好轉做光波貼片,一樣還是做光療,只是使用科技化產品,運用光波貼片幫助身體健康,沒想到剛好符合時勢,反而更好更方便大家更喜歡,無意中也闖出另外一片天空,在生命的轉彎處找到美麗風景。

 

從上班族麻瓜到慢慢踏入光療,音療,花療。接受自己的天命,活出自己的一片天空,花了可以從私立大學讀到博士的學費,最後反而最有自信的療法,都是無師自通來的,就是有人把訊息放到我的腦袋裡恢之不去。

 

IMG_4336.jpg

 

我一直想要做一支代表台灣的花精,直到去到了台東,看到滿山滿谷的花田,我突然明白,這正是我要找到的花,花語對應台灣的處境也很類似,對應臍輪的不安全感,我們並不孤單,這個世界到處是朋友。我一直想要做台灣在地品牌的平價花精,希望能對這個世界有一些貢獻,利用植物的能量,對繁忙上班族群有一點抒壓上的幫助,這個族群的人是社會中流柢柱,扛起社會國家的經濟,是重要的人,我要服務他們。

花精未來的製作目標是以複方花精方向去製作,方便大家使用為目標,不需要再學花精了,讀者可以依照自己的現況,選擇自己想要的花精來使用,自己學習覺察情緒,讓花精協助您走一趟自我療癒的旅程。

 

thumbnail (42).jpg

 

目前的創作分為二種方向,芳香花精油噴霧和口服花精系列

一,口服花精系列

1花開富貴系列對應心靈的正向力量,幫助想要變得更好的人,不管願望是在職場或是任何方面。

花開富貴系列花精:白鶴靈芝花精,紅色牡丹花精,牡丹花精系列。

2自我療癒系列對應內在的心靈創傷,學習覺察然後穿越放下,活出自己的天空。

自我療癒系列花精:藍蓮花精,金針花精,咸豐草花精,蒲公英花精,酒紅波斯菊花精,馬鞭草花精,忍冬花精,野薑花精,萬壽菊花精,樹靈芝花精......

二,芳香花精油噴霧:七脈輪花精噴霧,福氣花精噴霧

 

IMG_1581.JPG


想到十年了才做這幾支花精,發展的有夠慢。其實我曾經想過要好好發展的,也找過大陸的企業家,也找過藥廠的老闆問他們有沒有興趣合作,最後他們評估的結果都是不了了之,我心裡明白做花精不是一個可以賺大錢的行業,可以助人卻只能溫飽。一個人的力量有限,只好慢慢做,反正上界交待的事情有在做就好了。

 

今年,我的花精事業又重現曙光,也出現幾位小幫手來幫忙,我自己也很開心。本部落格已經有過幾次贈送花精的活動了,不管是委託製作與大眾廣結善緣,或是自行研發花種上市,在未來這些都會繼續做下去,每開發一支新的花種,都會推出100瓶10ml花精讓大家免費試用,也算有交出成績單了。十餘年光陰過去了,雖然花精事業發展速度緩慢,卻是我生命熱情之所在,期待格友們也可以給一點鼓勵喔!

 

IMG_4631.jpg

 

忘憂花精上市

花語:離開之後的不安全感。因為不安全感導致的胡思亂想。此花精讓我們明白,在藍天之下,原來我們一直在一起。

忘憂花精可以增加內在的安全感,化解莫名的孤單感,忘記憂愁與那些惱人的事情。

這支金針花精,是我特地為辛勞繁忙的上班族所找到的抒壓花種,覺得自己孤單不受到歡迎,心裡有莫名的憂愁都可以試一試,祝大家快樂。

對應脈輪:臍輪

成份:金針花水,使用花朵精萃加入白蘭地酒保存。

保存期:二年,開封之後請在半年之內飲用完畢

使用方式:口服,請直接滴於舌下,不敢服用花精原液酒精的人,可以把花精滴入在水裡面喝,200CC 的水滴四滴花精水,500CC以上的礦泉水需要最少滴入10滴,滴入水裡喝一樣有效。孩童,動物,不能飲酒的人,請滴入飲用水中使用。

花精敷貼部位,肚臍眼

忘憂花精價格:新上市免費提供試用100瓶10ml花精給大家試用,有效再購買30ml大容量 $500元正常品。

免費試用品如何索取:每人限索一瓶,不能重覆索取,100瓶10ml花精試用品已索完畢,再加碼贈送50瓶。

請掃條碼索取

IMG_4632.jpg此花精如果需要寄出,需自行負擔包裝處理費及運費50元

警語:本格所販售的花精和能量商品,可以增加心靈放鬆的力量,沒有任何物質成份可以治療身體,本部落格不涉及療效,提供放鬆心靈的方法給大家參考,身體有疾病請儘速就醫,勿延誤病情。

忘憂花精會是我今年主打給上班族的抒壓花精,後續還有晚安花精會上市,也會免費提供100瓶10ml贈品給大家試用,

祝大家一切順心,平安健康。

 

thumbnail (11).jpg

 

里拉老師2022年8月份提供的個案及工作坊服務項目

關於花精製造者      里拉老師的簡介:

里拉老師是天生的靈視者,自幼對神祕學感到好奇,占卜無師自通,能夠輕易的讀取到訊息場訊息,喜歡花和植物,專精花卡占卜。是天使之翼部落格主,女巫神祕能量商店主人。自從2007年接受到花精在心靈上的幫助之後,立志推廣花精療法至今已十餘年,所做的花精都是上界先給予訊息,然後才開始找到花種製成花精,目前已自行研發多種花精。著作有魔法地圖,巴哈花精占卜卡,開運吧!你可以這樣玩水晶靈擺。

 

10903巴哈花精占卜-外盒套-01 (1).jpg

 

女巫神祕能量商店負責人 

德國彩光灸認證光線運用保健師

美國環宇大學藍道碼智慧鍵盤音樂保健師

英國微宇宙音樂學院音樂運用保健師

英國愛德華巴哈基金會證書

台灣董式針灸第三代弟子

中國中醫預防保健調理師

中華民國芳香療法整體協會會員

中華民國展業教育協會常務理事

臼井靈氣師父 

美國自然醫學協會亞太總會巴哈花精專案講師

美商萊威公司資深總裁級位階經銷商

1653507029-3654003988-g.jpg

有一些心靈禁地你不應進入

有一些事情發展你不需要明白

現在認為錯的事情它可能是對的

黑暗總是襯托出光明

遺失往往是尋找的開始

智慧是挫折的引路燈

思念像看不見的絲線牽引

在藍天之下

原來我們一直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