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 (7).jpg

 

工作室開幕的時候,收到Yuling 親手做的禮物小植栽,她說做了一上午才綁好了這顆球。
 
 
thumbnail (15).jpg
 
 
我問她要怎麼養這顆球?她說只要保持溼潤即可。
 
如果植物球乾了,只要把球放在水裡吸飽水份即可維持幾天,非常非常容易養。
 
 
 
thumbnail (17).jpg
 
我把這植栽放在窗邊曬太陽,沒有任何施肥,只有陽光日曬,每隔三天拿到水龍頭下沖水
 
這簡直是上班族的綠色療癒系小植物,每天看著心情好,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thumbnail.jpg
 
從七月養到現在已經超過3個月了,拿出以前的照片,再看看現在植栽的樣子,比對之下,
 
發現植物長的更高大了,生氣盎然!令人驚嘆植物的生命力和愛心手作的威力。
 
 
 
IMG_6741.jpg
 
 
這個綠色彩油瓶非常吸引我,每次經過彩油展示架,總忍不住多看一眼,今天終於忍不住打開了這一瓶來使用,聞著熟悉的味道,就好像走在樹林裡聞著樹木的芳香,被綠色環繞擁抱,非常令人放鬆。
 
我在想,這個瓶子的創造者,是怎麼樣的構思把綠色印象濃縮在這小小的瓶子當中,使我看見一整片森林的光輝,
 
當陽光撒落樹梢,鮮明的綠意充滿眼簾,想起人類居住在森林裡的原始生活,在大自然裡原始而靈性的生活步調。
 

推薦:病後恢復體力,想要更深入療癒自己的人,可以選擇這一個綠色療癒系瓶子

 

images (1).jpg

 
顏色:綠色/綠色
 
混合在一起時:綠色
 
能量中心:第四個能量中心(心輪)
 
塔羅牌:命運之輪(The Wheel of Foutune)
 
易經:天澤履(乾上兌下)
 
主題:幫助做決定
 
確信:我擁有足夠的空間完成需要完成的事
 
正向人格面 :是一個只帶領而不掌控對方的人,給予他人成長的空間~打從心底關心人類的問題~認知所需要做的事並將它完成~甚至在損失裡都發現有所得~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常對自己下功夫,誠實,真正的獨立,而且順著命運的流~能夠瞭解真正的創意~與大自然有很深的連結~
 
可改善人格面:頭腦裡過度地充滿著過去與未來,思想上有點退縮。沒有腳踏實地~沒有為自己創造必要的空間、資源或遠見。
 
心理層面 :助你誠實和消除業障~使你了解外在的改變是由內在改變引起的~穩定星靈體(最深的層面)並拓展它~
 
情感層面 :適用於尋找出新的空間,新的洞見;尤其當事情不順利的時候,幫助你找到勇敢站起來的能力。
 
如何購買?女巫神祕能量商店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1538677448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