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症是因為不知足?.png

 

很多人認為,我憂鬱是我的事情,又沒有防礙到別人,甘你們屁事?

對憂鬱症的人來說,他們反而比一般人更需要社會認同,更需要別人認同他們的想法,更想同化別人站同邊,無意識中散播負面思考的力量。

事實上憂鬱症是一種心靈病毒,是會傳染給別人的,和憂鬱症人在一起久了就會被影響,因為話語是有感染力的。這些人的人生觀往往出問題了,自己卻不自知,很可能從小活在社會的黑暗面之中,創傷打擊多,或處於經濟上的弱勢,看到都是人生悲苦面像,自己都不自覺,以為生活或世界都是這樣子的。

同樣的磁場會互相受到吸引,想法相同的人比較有話聊,這些人除非遇到貴人牽引走向光明面,否則也會用同樣的思想,同樣的觀念去教養複製下一代,形成同溫層。

歐美人的諺語,性格決定命運,這句話是對的。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我會懷才不遇,都是被陷害的!]

[為什麼我這麼倒楣,他們那麼幸運!世界真不公平!]

 

每十人.png


和憂鬱的人在一起,真的很痛苦,即使是短暫的相遇。

星期六,我無意中搭上了一台小黃,司機似有燥鬱症,在車上喃喃不斷地說話。

[如果我得癌症就不醫了,不醫最少可以活二年,醫了馬上被醫死。]天啊,這是多麼可怕的負面思想。

我說:[癌症現在已經被歸類於慢性病,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很容易好的,台灣人民平均壽命有80歲了。]

[反正人都是會死的,得癌症一定會死的,幹嘛醫........]

一連串疲勞轟炸,我心裡想,這個人好不慈悲喔,今天如果坐他車子的人,是一位病人,聽了這種話瞬間人生變得沒有希望,回家可能也憂慮病發。

負面思想跟咀咒一樣地可怕,咀咒自己也看綏別人,自己不好希望別人也不好,自己得不到希望別人也得不到,這其實是一種惡念傳播。

我們討厭一個人,咀咒一個人,不就是希望他們變得不好嗎?不就是故意去看綏討厭的人嗎?別人並沒有對我們做出不好的事情,卻被連帶咀咒進去,惡念傳播會跟大家結惡緣。

 

Copy-of-Copy-of-完整版-2.png

 

我跟這位司機說,他的負面思考值,已經到達看身心科標準的程度了。

司機聽了嚇一跳,沒有料到有人會這樣跟他說,於是終於住嘴。坐了十分鐘的計程車,聽得我的耳石都快撥離了。負面的話語也有影響力,聽了會好像被微電流電擊一樣。

回到工作室,耳朵竟然開始不舒服,連健康的人都無力承受。於是,馬上拿了二片X39光波貼片貼在我的聽宮穴上,去釋放耳朵的壓力。

很多人排斥身心科的藥,覺得吃藥會不好,但我的看法不是這樣,必要時還是要尋求醫療系統協助,去阻斷腦中過亢的神經元,憂鬱症跟感冒一樣也是會好的。

害怕使用藥物出現副作用,可以跟醫師商量,相信會獲得最大的幫助,醫院那麼多不認識的醫療人員,每天為了搶救病患生命做努力,我們也不認識他們,卻得到他們的幫助,心中要感恩才行,台灣有全世界最好的醫療系統,這是台灣人的福報,知福,惜福,感恩。

 

LOJD881EX1.jpg

 

心好,全世界都會變更好。

懂得反醒,學會感恩,對社會做出正向回饋,自然就會活在人生的光明面裡。

使用自然療法也很好,可以衡量自身經濟情況做出適當選擇,這些自然療法有很多,比如:光波療法,花精,彩油,瑜珈,旅行,運動,接觸大自然,靜心......,沒事到公園散步也不錯啊。

運動也可以幫助身體的能量流活躍,也有助於幫助轉換換負面思維,曬一點太陽,均衡的飲食,很多方法都是不錯地。沒辦法出國旅行,到國內旅行也不錯。沒辦法到外地走走,到公園走走也不錯,甚至每天上班從家裡走路去捷運站都是很好的活動。

 

Copy-of-Copy-of-完整版-3.png

 

很多小孩長大後離家就學,突然有如脫韁野馬,覺得世界無限美好,工作之後不喜歡回家,這是因為家中氣氛不好,家中有壓力源,可能家中有負面思考的人,所以回家覺得非常非常疲累。

大腦前額葉退化,也會造成憂鬱現象。老化會使腦功能退化,可以貼X39貼片延緩老化,所以老人家們要懂得安排自己的晚年生活,有正向的交友圈,多和人互動老了也比較不失智,大腦的老化也會併發情緒問題。

 

1380019682-3578370765.jpg

如何辨別得了憂鬱症,凡事往壞處想,每天不開心,檢討了全世界,就是沒有辦法檢討自己。

分享何謂「墨菲定律」,這是一種負面的心想事成,創傷一旦在大腦形成迴圈,思考模式就會重播,人生不順遂的的迴圈被啟動,吸引想要的人事物到來,負面思考吸引負面的朋友,每天都在這種迴路之中不斷重播,形成負面的心想事成。

愈擔心就愈會發生!神奇的「墨菲定律」https://health.tvbs.com.tw/regimen/3258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