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 (9).jpg
 
拒絕頭腦昏沈~無煙艾灸條還給您清爽的腦袋
 
女巫神祕能量商店,最近進了幾款無煙艾灸條,艾草類的商品,可以說越來越多。為什麼會進這款艾灸條呢?能夠走在能量潮流的先鋒,是我對自己的期許啊,本格推廣的很多東西,很多人連聽都沒有聽說過啊,什麼音樂療法,德國醫學共振音樂,花譜藥輪療法,光波貼片,花精療法,近幾年感嘆艾條之好用且便宜,也是大量推廣中。
 
很多人問我中邪怎麼辦?知道自己怪怪的當天,就要趕快用艾灸條清除了。
 
至於艾的功效,越好等級的艾條當然功效越好,無煙艾條因為碳化過,碳的成份高,幾乎沒有煙,效果我覺得比有煙的艾條差一點,不過,為了能夠在室內使用,無煙的艾條還是比較方便些。
 
thumbnail (26).jpg
 
本格所分享內容不具醫療宣稱,沒有治療疾病的效果,若有疾病請儘速就醫,切勿延誤病情
我用過了之後,也給一些學生及朋友試用,大家用了也愛上,都說很方便。有煙的條在室內使用真的是不太方便啊!
 
本格所分享內容不具醫療宣稱,沒有治療疾病的效果,若有疾病請儘速就醫,切勿延誤病情
 
 
thumbnail (1).jpg
 
這款無煙艾條,是用來燻頭部的很好用,因為是碳化的沒有什麼煙,連我的敏感體質,鼻子對煙過敏的人都可以使用。
艾灸頭部對於冬季頭部常憂慮昏沈的人非常好用,很多人不知道這種方法,所以需要推廣。
 
我的賣場已經推廣艾灸進入第四個年頭,女性身體虛肚子寒冷,舌苔白的人,用艾盒薰肚子是非常好的主意。
 
體重55公斤以下建議買2孔套組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1801552832423
體重55公斤以上建議買3孔套組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1801552876780
 
以體重來粗分需要的熱度,這樣子的熱度在溼寒的冬天比較夠。
 
thumbnail (24).jpg
 
冬天手腳冰冷的人真的太多了,這類人身體溼氣重,是艾灸的好族群,艾灸是我碰到最便宜的保養方式了,您想想,以三孔艾灸套組為例。第一個月因為要買灸衣和銅盒,所以花費較多。從第二個月起,只需要買一盒艾柱,買賣場最貴的也才$380元,一個月用一盒,平均每天花費13元做保養,給您一個熱呼呼的冬天,是不是很划算呢。
 
至於頭部的艾灸,很多人怕煙不敢灸,錯失了艾灸的好處,我好不容易找到這款無煙艾條,自己灸了也覺得不錯,幾乎無煙,燃燒起來有淡淡的艾草清香,一組內有二支無煙艾條,我用橡皮筋捆在一起灸,這樣的熱度比較夠,對於頭腦昏沉非常有幫助。
 
thumbnail (18).jpg
 
什麼人艾灸頭最有感覺?吃花精有感覺的人,精神不好的人,用腦過度的人,頭重昏沈的人都可以使用。治療師,能量療法師,塔羅牌師,助人工作者都非常推薦使用。眾生病苦及抱怨的事情聽太多,有時候耳朵都會不舒服。在助人過後,能量沾附的問題必需要釋放,透過艾灸氣的幫助,艾灸眉心輪,雙耳,後腦及頂輪,都可以透過艾灸條將頭部污濁能量清除,還給您紅潤好氣色,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