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1635379-1709462485_n.jpg

 

台灣的醫療系統發達且完備,我們擁有全世界最頂尖的醫療技術。即使如此,仍然有一小部份人,堅持為自己找到新的健康出路,不想過著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日子,不想被動等待被疾病召喚,被疾病虐待自己的身體。我在三十幾歲到四十歲短短的二,三年間,經歷了先生大哥肝癌過逝,母親乳癌復發過逝,及疼愛我的外婆過逝,長時間在醫院照顧病人,心情抑鬱勞累奔波,親人過逝之後我自己也累到病倒了。

 

當時我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已經得了憂鬱症,我心理想著:[如果一個人最後要痛苦的死去,那我們為何還要辛苦的活著,為何還要努力?]後來是花精救了我,花精幫助我轉念,也因此,這十餘年來我一直推廣花精。

使用樹靈芝花精的注意事項及特殊用法(樹靈芝花精免費索取,需要自付郵資)

 

病後,我瘋狂的學習自然療法,所付出的金錢已經足以重新再上一次大學,這費用可以從私立大學唸到博士,因為我所找的老師都是名師,名師授課費用都不便宜,那像我用這麼便宜的方法就把所學教出去。

 

如果我們不把如何健康的這件事情,轍底地搞清楚。不把如何健康的這件事情,當成保養的首要目標。只會被動地等待病苦來折磨,被動地等待生病之後去醫院割肉,不旦財富事業終將不保,心裡的恐懼也會隨著年齡漸老而日益加深,內在會莫名其妙沒有安全感。

 

為了免除這種不好的感覺,我們是否該為自己做些什麼?除了尋求正規醫療系統協助,我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學習另類療法,探討疾病背後的心靈原因。有些人不相信這些自然療法斥之以鼻,試問?為何醫院病人越看越多,醫療有效的話,應該是越來越少才對吧!試問?為何病人的病看不好,只能不斷地換醫院看病,也是遍尋名師,只是我是跟名師學習,不是給名師看病。這些不相信自然療法的人,不想保養自己的人,到了有一天躺在病床上,到底有多少人可以做到不怕死呢?

 

有時候即使做了一些能量療法,當事人得到改善,有些人療癒了,有些人沒有。沒有的那些人,大部份都是基因的問題,從小身體就不健康,這些人每隔一陣子能量都會回到原點,甚至季節性的發病憂鬱,這些問題之所以產生,都是身體不夠健康的緣故。莫名心情不好~小心冬季抑鬱症好發期,該如何幫助自己

 

終於,我找到了可以配合能量療法,幫助身體更健康的貼穴方式,光波貼片是最便利的一種。我的職業本來就是在人體照光,現在找到能夠替代發光16小時的貼片,可以說是非常的欣喜和便利。連續幾天繁忙工作,今天一早醒來頭痛,可能是感冒,下午一整個昏睡,本來以為是感冒稍為休息,睡醒了頭痛就會好,結果醒來依舊頭痛,只好為自己扎針。

 

thumbnail (3).jpg

 

只扎左手就立馬好了一些,林醫師知道了,要我再補上三間穴,中白,手三火,三頂穴,說這樣效果會更快。照師兄的穴位扎,扎完左手頭痛幾乎消失了,等下打完文章再扎右手應該頭痛可以解除,不得感嘆,工具是由人使用,治病關鍵還是在於人,醫生開立處方和自己亂服藥物還是有差的。能量場的沾附問題,除靈還是得靠人為扎針和唸經送光,個案費用真的不是白收的。

 

有在助人的人,最好要有一個一起共修的團體,能夠當醫生或者在職場上事業有成的人,光場都跟一般人不太一樣,我們超渡靈體靠的也是光能,唸經或唸佛菩薩名字,會使身體得到高靈的加持而發出光來,使得超渡變得容易些。

 

此外,高能的人和高能的人在一起,核心圈都是高能量的人物,能量會相乘,形成互相提升共修磁場,這是開運以及能量體提升最快的方式,所以自己週遭核心圈的朋友,會決定自己的能量能級,交友不可不慎。

 

thumbnail (5).jpg

 

女兒看到我手上扎滿了針,尖叫著跑回房間,不敢待在客廳裡,口中一直嚷著好痛好痛。

 

很多人不懂我為何賣光波貼片,這不是直銷的商品嗎?人們對直銷的不好觀念,以致於無法接受好的商品,試問,有多少人能像我這樣,生病可以自己扎針,身邊有厲害的老師指導,親友生病可以遠距送光送靈氣幫忙?

 

自救最快上手的方法,是不是找到簡單好用的工具,自己用就能上手,貼貼片真的是我見過最簡單的自我保養方法。貼片真的很好,幫助怕痛的人,幫助小孩子和寵物,幫助我們在沒有醫療資源的時候不驚慌,貼了貼片會在身上發光16小時,甚至一整天保護身體健康,所以,不要排斥用貼片來幫助妳/你。

 

目前,本格有在教,如何使用針灸穴道,轉換成貼穴做自我保養的方式,效果非常好,可以做長期的保養方式,非侵入性,大人小孩老人都能夠接受的唯一方法,安全無痛且沒有任何副作用,貼了不舒服只要撕下即可,非常的便利。

 

thumbnail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