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愛情噴霧

月光花精噴霧是我研發的第三款花精噴霧

是為了愛情社團的同學所研發的,為了製做這款噴霧,我日日夜夜的想了一星期,為了這香味掉了一星期的髮,超燒腦力的啊!連做夢都在想著,要如何擬定精油及花精的處方,做出談戀愛的人的心情,思念的心情酸甜,相見的快樂恨晚,時而欣喜,時而愁眉不展,想愛又不敢愛。

 

然後我這陣子認識了幾位音樂家的朋友,迷上了歌劇,那些歌劇都在講愛恨情仇,看得我心糾結不已,心情也跟著起伏,想要創作的想法由然而生。天知道創作力最好的時候,就在心情起伏不定的時候。我在寫巴哈花精占卜卡那本書時,每寫到那個花精,就會面臨那個花精的情緒,好處是使文字得以充滿感情,壞處是情緒在那裡起伏,我老公都說我怪怪的。只要是搞創作的人,都能明白的,那些作曲家為什麼不停止談戀愛?談戀愛才能寫出好聽的戀情之歌,心情的感受是創作的泉源呀。

音樂家,作曲家,舞蹈家,演員....亦如是。

 

為了深入瞭解這種錯綜複雜的心情,寫出好的花精情緒處方,最後,故事還要取而代之有圓滿的結局!

我想像,月光柔情似水,滿月團圓的幸福印象,為了要有溫暖的感覺,我放了薑精油。

祝福戀人們的愛情能開花結果,想像新人在義大利米蘭大教堂,接受眾人的祝福有美滿歸宿

 

月光愛情噴霧

 

終於在9月1日從陽明山竹子湖回來的第二天清晨,早上5點似乎有人催促似的,迷迷糊糊爬起來完成了這支噴霧,當噴霧完成的時候,肩上的壓力也一掃而空。

 

這是一支為了愛情苦惱的人,所製做的花精噴霧。為什麼這支花精噴霧取名為月光,因為月亮有陰晴圓缺,像是談戀愛的心情寫照般。

 

前味是青萊姆的酸,混合安撫情緒的佛手柑精油,中段是花香的甜味,尾段有月桂的心想事成,這支花精噴霧的香味,有如愛情般的酸甜苦澀,到最後是心想事成,美夢成真,有如杜松漿果般的結實累累,幸福美滿。

 

月光愛情噴霧

 

關於高掛天空的月亮

您會在夜晚做些什麼事呢?夜晚對我們的印象就是放鬆及安眠,這一瓶噴霧代表的正是夜晚,所以有助眠的效果,擦在眉心輪有幫助身體放鬆增加睡眠品質。

這是一瓶幫助對愛情重新燃起希望的人們所設計;過於陽剛霸氣需要陰性面調和的男人;太男人婆的女人;像月亮陰晴圓缺情緒起伏過大的人,月光噴霧具有安撫情緒的效果。 

 

花精靈系列噴霧皆不可口服,不需接觸到皮膚,只需要噴灑在人體衣服上特定穴位就有效果。

 

月光愛情噴霧

 

「月光花精噴霧」說明如下:

幫助對愛情重新燃起希望;過於陽剛霸氣需要陰性面來調和的男人;太男人婆的女人;像月亮陰晴圓缺情緒起伏過大的人;談戀愛太黏人的人。

對應脈輪臍輪:放下舊有的傷痛,不再恐懼迎接新的愛情。

心輪:正視對愛的渴望,想像在義大利米蘭大教堂結婚。

香味:高掛夜空的滿月印象,前段青萊姆清香,中段花香,後段月桂松子香。

花精:使用粉紅牡丹花精,咸豐草花精,金針花精,粉紅鬱金香花精,玫瑰花精,鑽石花精.....

容量:60ML

月光花精噴霧的使用方法:(一)把噴霧噴在頭頂上方。(二)噴在臍輪及心輪。(三)噴在手腕脈搏處。

注意事項:不可口服和接觸皮膚敏感處,請放置於陰涼處不可冷藏。

售價:$880元,郵寄出,可貨到付款。

 

月光愛情噴霧

月光  Leela Tsao

愛人啊!在明亮的月光下 

我的心裡有一個浮水印

印在心湖上是你美麗的倒影

請允許我一個滿月的願望

星星親吻夜的唇

松子透露芬芳

月光指引方向

戀人不再躲藏

請讓我們相遇

在滿月的見證下

一起迎接日出黎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