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星期六去看表妹,表妹生寶寶了,是個可愛的女娃娃,新手媽媽難免手忙腳亂,趕忙跟表妹分享育兒經。

「娃娃不喝奶一直哭,可能是便便了。」

「最好餵母乳,母乳有抗體,寶寶比較不容易生病,母乳也比較容易消化。」

「不要偷懶餵牛奶,牛奶不容易消化寶寶容易脹氣腸絞痛。」我好像比她婆婆還囉唆。

我送表妹一瓶「花精靈保護氣塲噴霧」,跟表妹說噴在嬰兒床的四周,和小嬰兒的腳底,就會比較好睡。果然小嬰兒噴完以後,開始揉眼睛想睡覺了。

沒錯,這瓶保護氣場花精噴霧,叫做「福氣噴霧」,裡面有兩個非常重要的花精成分,伯利恆之星-來自上天之愛,和藏紅花精-來自大地之母之愛。

 

伯利恒花星-93323897.jpg

 

創作的理念和精神對我來說是重要的。

我的指導靈告訴我說,這兩個非常重要的花種,產自中東戰火最多的地方,在生離死別最多的地方,在受到戰爭蹂躪最多的地方,在流離失所丶悲傷痛苦最多的地方,大自然有其平衡之道,大地生長出這兩種花,攜帶著特殊的振動頻率可以撫慰人心,使人精神安定。

福氣花精噴霧的創作理念,類似西方交響樂的安魂曲,有撫慰靈魂創傷的效果,不是對抗療法驅鬼而是希望靈魂可以安息。

很多人跟我反應他們沒有辦法吃花精,因為裡面有酒精,於是我把花精做成香香的噴霧,加入了芳香療法,更能為小朋友和吃素的人所接受,在使用上也很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來噴一下。

 

21734967442537_796.jpg

 

創作的每一瓶噴霧都有其特殊的使用方法,對應人體的經絡和穴點。

花精靈噴霧不可以口服,也不需要接觸到皮膚,只需要噴在人體特定穴位的衣服上就有效果。

「福氣噴霧」的說明如下:

香味:美國大峽谷的印象概念,鼠尾草,松木清香調。

花精:福氣花精,伯利恆之星花精,巖玫瑰花精.....

對應脈輪:足輪

容量:60ML

使用方法:(一)噴灑於四週空間做結界。(二)噴在後腦勺和背部整條脊椎和腳底(可噴在衣服上一樣有效)

注意事項:噴灑於四周空間,或身體特定部位,不可以口服和接觸皮膚敏感處,需置於陰涼處不可冷藏。

價格:$600元,花精靈系列噴霧新上市特價中,任買兩瓶嘗鮮價1000免郵寄出,可貨到付款。

 

 

關於Leela老師的簡介:

女巫神祕能量商店負責人 

德國彩光灸認證治療師

美國環宇大學藍道碼智慧鍵盤音樂治療師

英國微宇宙音樂學院音樂治療保健師

英國愛德華巴哈基金會證書

台灣董式針灸真傳傳人 

中華民國芳香療法整體協會會員

中華民國展業教育協會常務理事

印加薩滿大地守護者 

臼井靈氣師父 

Leela是天生的靈視者,自幼對神祕學感到好奇,占卜無師自通,能夠輕易的讀取到訊息場訊息,專精花卡占卜,自創一套靈擺術。 曾受邀到巴黎味,玫瑰夫人等多間高級西餐廳占卜花卡、塔羅牌,獲TVBS食尚玩家及中廣,快樂廣播電台等,大陸心探索雜誌等媒體報導。熟悉多種能量療法,帶領新時代各種工作坊。著作有魔法地圖,巴哈花精占卜卡書,開運!你可以這樣玩水晶靈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