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d660dc0d60a1853bd1a937d6f642ef8.jpg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就在一開始看到女巫老師的部落格後就馬上預約個案,終於盼呀盼等到今天哈哈!

 ♥ 剛到的時候女巫老師很熱情迎接我,喝了茶,小聊了一下就開始進入個案讀取,一開始老師就先讀到我跟宇宙人有連結,也說我是很典型的新時代天使小孩,最近常常看到許多關於新時代小孩的文章,最近還很用心隨時觀察四周,因為對新時代小孩很有興趣,所以會不時觀察周遭的小孩,看看他們到底是不是新時代小孩,哈哈,結果沒想到我自己就是呀!!真是驚訝…. 記得女巫老師說,新時代小孩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接地不足,也就是現實生活中的顯化能力不足,也容易胡思亂想愛做夢,我真的就是這樣呢!!

 今天老師從足輪開始幫我閱讀上去,一開始就說我雖然身體是女生,但我的靈魂卻是個男生,這樣的狀況會讓我身體比較不好,尤其是婦科問題,而我之所以會從女生變成男生靈魂,就是因為我不願意面對我的黑暗面,記得老師中間叫我對自己說出一句話:「我願意接受自己的黑暗面」,當時我竟然結結巴巴說不出口,老師也對我說:「為什麼妳不願意面對自己的黑暗面?人都是有黑暗面的呀,妳為什麼要逃避?為什麼不接受這樣的自己?」當時我突然開始流淚哭了起來,問我為什麼我也說不上來,因為我的女生靈魂被我隱藏起來了,她在哭泣呀….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的靈魂會變成男生的原因吧?!

女巫老師說,要同時接受自己的光明面與黑暗面,才能真正走入”道” ,因為我還年輕,經驗不足,有些東西老師也怕跟我說了我聽不懂,還是要等以後靠經驗累積慢慢修煉才行!!而我也記得一件事情,就是當時我哭泣時,老師說她看到天使聖團過來了,說是只要我難過傷心時祂們就會過來看看我發生什麼事情,頓時聽了心裡很感動,一直以來因為我感受不到天使,所以對天使其實有種愛的匱乏的感覺,很擔心祂們不愛我哈哈,沒想到其實我一直都被祂們保護著,被愛著,這讓我感覺很開心也很窩心!!

 ♥♥♥ 今天整個讀下來的過程,其實有很多檔案還沒浮現,老師說是因為我上輩子修行過所以已經被清理過一輪了,現在才比較少,但也不代表以後就沒有了,因為宇宙會一直下載新的業力課題,所以在未來還是會面臨很多事情,我要想辦法克服囉! 老師說我能量很輕盈,比較沒太多業力問題,但我必須處理好自己內心的情緒,只要可以處理好內心的問題,未來一定可以很美好吧!!

 今天真的是收穫滿滿的一天,整個閱讀過程的內容其實我都有記錄下來,但因為實在太多太長了,就簡單說一些印象深刻的,整體來說,我非常開心有這個機緣來找女巫老師,今天真的讓我大開眼界,讓我更加了解自己各種情緒,各種行為反應,各種思想,與家人的關係等等,很多以往不解的問題都有了答案,難怪當初看到女巫老師部落格時,心裡會有種,一定要去試試看,只要去了之後,很多的問題都會有所解答了!!! 這裡真的非常感謝女巫老師,也非常感謝保護我的各種神聖力量,天使聖團,感謝我自己的男生靈魂和女生靈魂,我想這些課題我會好好去體會並妥善處理的,感謝女巫老師的細心引導與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