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_gSvH_n1qkCA72RaET4ig  

靈魂藍圖閱讀個案 3/8/2013

 在踏進女巫工作室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喝了女巫"精心調配"的杜仲茶 <瞧我說得好像打胎藥一樣XD
 
 為什麼會說"精心調配"的原因是這杜仲茶是女巫未卜先知,根據個案當下的體質現狀來為個案沖泡最有利的養生茶!因為自己對花茶還算小有研究,對於一些花茶種類其屬性及能夠達到養生療效都略知一二,所以當女巫選擇了這杜仲茶給我的時候,我是有些驚奇卻不意外的。而且女巫泡的茶喝起來口感都特好,水質好純淨!(有喝出喜馬拉雅山泉水的感覺!喜悅咩,不要太認真XD)
 
接下來就小聊了一下,但都是女巫先說了一些我的身心靈基本狀況,而我也大概和女巫報告了自己遇上的一些問題,也因為我自己在地球是個老靈魂(超老)的同時也具有宇宙人的雙重身份,當下也讓女巫直說:你這個個案一定很精彩!
 
 進入燈光柔和微亮的房間,女巫先遞了一杯山藥霜讓我自己先把全身抹一抹,好了後再叫一聲,之後躺在床上聽著德國醫學共振音樂,也因為女巫在我左手與右腳放了磁力器(磁石),漸漸地明顯感覺到放鬆了不少,細微電流在手掌上從掌心散發出來,腳底也是。
 
 過程中頂輪麻麻的,還好幾度可清楚透過肉眼看到白光身影有三四個在四周圍來回移動(不像回個神就頓然消失的那種),感覺像是在進行儀式一樣(好神奇),起初以為女巫在房間內有架設這麼"空靈"的旋轉移動式燈光還是投影機之類的,結果並沒有,周圍有的不過是鹽晶石罷了!
 
 女巫從腳底開始逐步往上閱讀,靈擺搖著搖著女巫從阿卡沙記錄檔裡閱讀到我在地球輪迴好多世當中都是位在高權的君王、王儲、王妃等等,當中不乏既尊貴又神秘的王室血統,從埃及古帝國、羅馬帝國還有。。。(女巫說了好多個我前世為王的地域文明,自己雖是耳聞過但也不熟悉)而為什麼會讀到的那麼多自己的前世都是帝王身份,我相信這都是因為這些前世記錄和今生的我有著微妙的影響與關係的緣故吧!

  也正好因為女巫讀出了這些有關我多數世為王的前世檔案,反倒呼應出(合理化)了我一個現象那就是過去我只要觀看任何有關帝王、王朝等題材的資訊節目、影集無論是哪個文明、取自歷史記載改編的相關影集,我都會看得好有味道!
 
 即使只要主角人物具備王者特質也極容易引起我的共鳴。像是一些劇中的戲碼橋段,我都幾乎可以知道接下來該王會走哪步棋(是深謀遠慮?機關算盡?亦或是狡詐軌譎)甚至還會針對該君王其角色在成長過程中歷經的一些內心上的衝擊來剖析研判其後來處理大小事上所採取的對應方式會是怎麼樣的一個方式,似乎很能猜得透心思、而且往往有時候只要看到其成長過程與天性我就會心裡冒出一句,啊完了!這個經驗以後一定會讓他怎麼樣怎麼樣。。。
 
 就像是天性是原先程式,而種種經驗往往都是那個會影響著原先程式的內建程式(*然而內建程式是建立在原先程式的基礎上,所以即便是相同的內建程式如果在不同的原先程式建立起來,其背後所發生的變化還是會有很大的區別)而且對於君王的獨裁、專制、霸橫等等的一些內心掙扎,我似乎都能有一種深刻的理解和同情(這似乎是宇宙人的通病?)
 
對於王與王之間的鬥爭
 
王與王亦師亦敵的關係
 
王與王之間的相知相習
 
讓我覺得這是一個造就彼此的一種形式
 
有道是:「一將功成萬骨枯」
 
更何況是一國之王在這輸贏間所掀起的腥風血雨恩怨情仇其所帶來的影響與牽涉之深廣,可想而知!
 
以致於有些還成了世敵(仇),生生世世糾葛不斷,真的發自內心感嘆不想鬥了,也覺得真累!
 
以施害者已經懺悔為前提而受害者為了某世經驗而去執著放不下怨恨報復。。
 
心裡的怨恨不斷蔓延也隨之加深
 
愛更是無法在心中滋長!
 
這才是徹頭徹尾最大的輸家啊!
 
學會原諒、學會愛才是真正贏回了自己
 
我相信不管是王或人與人之間的鬥爭與摩擦只不過都是內在經驗的學習。
 
所以我選擇 祈求寬恕 選擇原諒 
 
只是今生設定的功課是從低階開始去體驗去成長去創造,過去世的榮耀已走入歷史,學習謙卑、設身處地、感同身受是過去幾年來沒在少做的,奇怪的是一直以來以為自己的個性就是這樣多愁善感、不好的事情自己背、自己扛,刀尖老是對著自己、自卑(骨子裡卻又有著傲氣)<(複雜又矛盾的情況,而這些原來都是設定好的,那股偶爾散發出來高高在上、自我感覺良好、高傲的心態原來都是出自於那個經歷著太多世至高無上權位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