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xQ2LNiLv1an4_B0MHFIw  

 

話說常常在部落格分享自我療癒的文章,有一些可愛的讀者會問我說:[女巫!如何做自我療癒呀?]

 

我想,每一個人都能夠做自我療癒的話,去除掉情緒這種垃圾之後,可以健全免疫力,相信疾病在這個世界上會少很多的,也可以減少健保的支出,畢竟,沒有人喜歡生病看醫生的。但是,沒有專業的老師帶領,看書就真的學的會嗎?沒有足夠的天賦才能,想要無師自通也是困難的。比如說想要去竹科上班,去當醫生,也需要一些專業的技能,更不要說生病這樣的事情了,身上的反生物能電流從何而來?這次我完整的記錄一段自我療癒過程的始末,進行一次自我觀察給各位參考。

 

 話說前一陣子因為投資失利而發了一場火,損失約一萬多元。發火完了以後,開始自責自己為什麼做事情不夠小心而免去一場損失,就這樣內在反覆的糾結不已的自虐,內在有一個的完美人格在做祟譴責自己。

 

 第二天去找杜老師做筋絡按摩,我的飲食平常都很嚴格的控管,不吃寒的食物。幾乎每週都會去做筋絡按摩做保養,因此,除了晚睡或睡前吃油炸的食物容易導致鬆筋的時候膽經會痛之外,幾乎每次做鬆筋按摩的時候都可以放鬆到睡著(這表示筋絡是暢通的沒有糾結所以不會痛)。

 

 沒想到發火完的隔天去做鬆筋按摩的時候全身痛的要命,好像回到二年前第一次鬆筋的時候那麼痛。[阿娘喂]~中醫說[怒則傷身]這一句話真的是一點也不錯啊,我的心包經和肺經超痛的,全身的筋絡都有一粒一粒的糾結在一夜之間產生,真是要命啊~發一次火的代價好像自廢武功一樣的全身筋脈寸塞,難怪靈氣守則的第一條是:[就在今天我不生氣]

 

 鬆完筋絡的隔天,心和肺(胸腔)開始痛了,果然這次的事件有傷害到了我的心輪。呼應筋絡按摩時身體所產生出來的訊息(心包經和肺經)。然後皮膚開始覺得癢癢的,好像快過敏的樣子,皮膚是屬於肺大腸功能圈,肺部正是在心輪的位置,肺主呼吸與自由,潛意識害怕自己不受人喜歡的老毛病發作了。於是我趕快喝杜仲雄花茶,杜仲雄花茶可以解筋骨皮的毒。於是癢了二天,咳了二天之後,心肺不舒服的感覺漸漸的好轉了。果然情緒的產生會讓我們的免疫系統降低而生病呀~生病真是二次傷害的自虐呀~哀。

 

頭腦的念頭只要想到那件事情就會開始生氣,然後自責自己做事情不夠謹慎,內在好像有一個程式不斷的在重覆,無法原諒自己做錯過的事情,想到上次投資一個網站也失利,這些火都一併的發作了。夠了!到底要折磨自己到什麼時候啊,我覺得不能夠再生氣了,生氣很傷身體,我要轉念,轉念。於是,我開始想,一萬多元的損失也還好呀,如果耍賴跟老公訴苦硬坳,叫老公給我損失的金錢,老公也是會給的,這錢跟老公要就好了,幹嘛要一直生氣呢?這樣想想好多了,應該不會再生氣了吧。

 

很奇怪的是,內在還是有火山一直爆發停不下來,不論我如何的下指令不要再生氣了,內在的火山還是不理會。我突然意識到這可能是潛意識裡有檔案正在發酵。想到一位大師曾經跟我說過的一句話:[怎麼去幫助別人的,就怎麼去幫助自己。]於是,我開始進行內在的觀察,看看我的內在倒底是誰在發火,然後我有一個驚人的發現,我發現內在竟然有一個暴力的下載程式。

 

 那個暴力的下載程式是太平天國亂世爭霸戰的程式,故事的主角名字叫李x成,曾經在太平天國的時候轉世過,義憤填膺,好戰,本來大家是為了美好的目標而共同努力革命的,沒想到最後為了爭寵演變成角頭勢力互摃,結局很爛,沒有任何人得到好處,努力到最後革命還是失敗沒有成功,只換來一堆混亂的人際關係。這個程式真的爛到爆,努力到最後還是沒有成功,還好我及時的發現了這個不好的下載程式,原來我身上的反生物能電流,是來自於李xx的怒火。因為我的金錢損失而觸碰到這個按鈕了,難怪從來不看電視的我,對太平天國的連續劇會特別的感到興趣,每天時間一到便會乖乖的收看。

 

有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很像流氓,原來是潛意識裡的這個好戰的李xx在做遂啊,難怪常常會被莫名其妙的捲入人際關係的戰火,還好我有進行這次的內在自我的觀察,發現了這個暴力的下載程式。下午三點左右幫自己解除了以後,心裡的火慢慢的在降溫中,到晚上已經完全的恢復了內在的平靜了。嘻~。

 

有一派的人士認為,情緒是不可捉摸的,我們只能夠看著頭腦內的情緒任憑它們來來去去。沒錯,大部份的時候是這樣的!但是,您有沒有想過,這些念頭到底是來自於何處呢?這些聲音到底是來自於何處呢?

 

想要進行一段自我的觀察,首先必需去觀察頭腦內的聲音。頭腦內的聲音有很多,有的時候是來自父母的聲音,有的時候是來自某一個嚴厲師長的聲音,有時候,這些聲音來自於遙遠的祖先,甚或是你的同學及朋友,也有可能是不認識的人。學著去辨認這些聲音是內在自我觀察的第一步。

 

對於無明火,無明火的意思是[不知道來自那裡的火],雖然時間已經過去了,但是那個空間的記憶卻一直影響著我們,在時間及空間交錯的影響下,那個莫名的生氣一直在影響著我們。

 

這一次,完整的記載了一段情緒過後疾病的始末,當做給讀者的參考,分享自我療癒的經驗。情緒的來源除了表意識所知道的之外,可能會深入更深層的潛意識之中,可能是你曾經轉世過的親身經歷,也可能是被下載的檔案程式正在發酵中,無論如何,想要獲得內在的平靜,似乎不是我們表意識所想的那麼的簡單。

 

雖然我認識的很多的道友,他們都宣稱他們的高靈靈團很會治病,但是,我一點都不這麼認為,真正能夠救他們的只有自己。一.必需解除當事人潛意識想死的意願。二.必需喚醒當事人的生命力之後,免役系統才會開始工作。

 

你相信嗎?真正殺死自己的是心魔,癌細胞是從自己的心魔所衍化而來的。傳統的對抗療法把癌細胞認為是敵人,所以要割除與全數的消滅。但是你相信嗎?免役系統為什麼好像全無防備之力的還細菌入侵,始做庸者竟然是自己。有可能只是自己的人格特質與死亡意願的設定,所以,你說,疾病是不是跟自己的情緒有關呢?你真的瞭解自己的情緒嗎?瞭解自己為什麼生氣,這個生氣對自己的身體產生了什麼樣的影響?

 

然而,有一天我突然明白了。答案是:如果你對生活充滿著無力感,覺得活下去也沒有意義了,任人欺負也無力抵抗,人生形同僵化的機器人,不知道為什麼而活著,活著也沒有快樂和熱情。你知道嗎?你身上的細胞也會如你所想的一樣沒有活力,免役系統沒有工作的熱情,對病毒入侵也會充滿著無力感,癌細胞是從自體的細胞所衍化而來,最終是自己殺了自己,這就是疾病形成的主要原因之一。

 

這些年來,我研究心靈與疾病的關係,也有了一些小小的心得,而且目前仍然一直在研究中。我發現疾病跟壓抑性的完美人格有關,這一類完美型人格的人,有一個最大的特色是,習慣性的去討好別人,無法做自己,在人前刻意的表現出完美的形像,他們無法接受殘缺的自己,一但他們發現自己有不完美處,他們也會轉而攻擊自己譴責自己。我發現,心靈程式有三大類程式在潛意識裡頭運作及發酵:一.奪愛程式。二.渴愛程式。三.愚愛程式。這三大程式在潛意識運作創造出許許多多的是是非非,帶來許多的悲劇,是造成人際關係緊張與不幸的最大原凶。

 

如果自己的性格很倔強,總認為自己是對的無法內省,生活總是不盡如意充滿著無力感,覺得活下去也沒有什麼意義,覺得地球不好玩不開心,當人很辛苦挫折很多,想要離開地球,甚或有想死的念頭,這一族群都是疾病的高危險群。當我們的情緒已經僵化到無法對外界做出反應的時候,你的免疫系統也無法對入侵的病毒做出驅逐的反應,免疫系統會有如開天窗般的讓病毒長驅直入,很快的被病毒所打倒了。

 

曾經有人問我說:[女巫,療癒的最終極目標到底是什麼啊?]

 

我說:[你該不會想著自己會成佛的這種遙遠的事情吧?把自己想成是神的代言人是很虛偽的一件事情,因為你明明有身體,而且心裡很明白自己也有黑暗面,騙得了別人騙不了自己,即然自己都騙不過了,那就別想了吧!]

 

[再度找回對生命的熱情,覺得每天活著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常常對自己還能活著感到很感恩,覺得自己還有很多的計劃等著慢慢去實現,生活有目標,越活越開心,越活越有勁。]

 

[由其當你想著,你的生命是具有意義的,你每天做的事情都是好的事情。努力的力爭上游,活著的時候榮耀你的父母,讓別人覺得你的父母有你這樣的小孩真好。]我認為,真正的療癒會表現在週遭的生活上,內在的祥合會創造出外在的祥合,這是比較容易達到的目標,每個人都應該要為此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