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58  

自從上次做了加入橄欖脂的馬賽皂之後,發現加了橄欖脂的皂真的很溫和,洗過之後更是驚為天人,去除了橄欖油皂的軟爛缺點,加入了橄欖脂的皂隔天就可以脫模,皂絕不會軟趴趴,也不用晾皂很久,洗完之後的感覺好極了,遇水也不糊爛,非常適合冬天的季節使用,保溼性強,反正,情人眼裡出西施啦,就是喜歡也不需要什麼理由,最主要的是,成本越貴的皂送禮大家越喜歡,因此一直想找時間再做。

 

這星期沒什麼個案閒的發慌,反正只要看我開始Diy了,就是很閒的意思啦,最近的一波排毒在星期二結束後,心中開始出現大量的幸福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做個案所以很幸福,反正就是很幸福想要把這種感覺記錄下來就對了,要不然過一陣子開始忙了,可能我身上充滿正電就不幸福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真以為個案找了你以後,情緒變好了,轉運了,你就什麼都不用做,只要招喚天使或靈團來工作,然後等著收錢嗎?錯了,錯了,當我全身都是電流的時候,獨自跑出去騎腳踏車,在那裡喝五生元液,你以為是為了什麼啊,如果不這樣做的話,我自己也會生病滴

 

對於從小勞碌命的我,這種幸福快樂不常常有,當然要趕快給它記錄下來啊!去年冬天做的代表作是~海底輪療癒手工皂和龍皂,今年的冬天代表作就是~擁抱豐盛花精馬賽皂來記念這種療癒過後的感覺。什麼是馬賽皂呢?皂皂裡頭含有72%的橄欖油的皂,就叫馬賽皂。

 

我把這種幸福感打到皂皂裡,我想起我年輕大學剛畢業的時候,曾經在日本住過一年,那時候跟我媽二個人在日本每天閒閒沒事情做,每天逛街喝下午茶,每天閒到抄經唸經。假日的時候,日本的繼父看我們太無聊了,有空就會帶我們到處去洗溫泉,那段日子真的是好幸福啊,現在想想宛如在極樂世界。還有一位日本的ㄛ吉桑,帶他女朋友去新瀉划雪,然後我也死皮賴臉的跟去,出去玩都有人幫妳付錢的感覺真好啊,身為女人最大的幸福,就是只要嘴甜,就可以死皮賴臉的撒嬌耍賴不工作,這種感覺真好啊!我把這種閒閒沒事,只會花錢不用工作的感覺打進去皂裡,我突然想到,花別人的錢,每天吃喝玩樂,不用自己辛苦工作真是幸福啊!(以上是不負責任的言語)

 

 IMG_1261[1]

 

這款72%的橄欖油做的皂,在加了橄欖脂之後,用薑汁及豆漿溶鹼,在溶鹼的時候,因為薑汁的比例占了三分之二,竟然沒有了氫氧化鈉的臭味,反而出現薑的味道,好香啊好想吃啊。我想要做出豐盛的感覺,因此加入了法國的粉紅石泥粉及化妝品等級的金色珠光粉,營造出愛和光和金塊的感覺,把我心中的幸福感用皂皂表現出來。

 

加入金盞花瓣,加入鑽石花精,加入黃金花精,加入澳洲口服花精豐富力,加入我自己做的桂花花精,加入澳洲彩光花精財富之星,加入桂花精油.....,夠豐盛了吧。

 

幸福,就是要幸福,幸福就是豐盛啦!

 

當我們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有的時候會很害怕失去自己。-因為這是單向的愛所以會有恐懼。

當我們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從對方的身上可以看到我們自己存在的價值。-因為對方也愛你,這是雙向的愛就是豐盛。

 

豐盛是大家的,存在你和我之間。一個人不叫豐盛,二個人才有豐盛。因為豐盛是二個心中有愛的人,共同創造出來的一種感覺和愛的流動。愛沒有減少反而倍增的滿足感流動在你我之間,愛流動在眾人之間,我們互相創造了豐盛。

 

祝大家都很豐盛,人際關係圓滿,輕而易舉的豐盛啦。一定要豐盛,我親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