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花卡占卜的感言
 
這次開始,失落的致富經典這本書,跟著老師在早上8:00讀書,其實超刺激的,因為都要偷偷地找時間,找地點,因為是上班時間讀書,老闆會看到。只要是花卡占卜班的同學,都可以免費跟老師遠距共修這一本書,超划算的。
 
在一個章節裡,老師竟然要求我們要找出自己成功的一件事跟大家分享,我才發現自己認為的成功經驗,跟老師說的不一樣,原來小小的成功也算,那我每天成功分享我的讀書心得也算,因為我超開心可以跟大家分享。
 
我目前有一個開心的事情要跟各位夥伴分享,現在我在做花卡占卜的實習個案,也是我最喜歡的一件事,因為以前在學花卡占卜的時候,我就覺得很有趣,所以我利用花卡占卜來增加我自己的人緣,目前還在實習100個個案的這個階段裡,我發現其實花卡占卜跟做事業,其實也是一樣的,就是如何去找出要來占卜人的問題,其實是很重要的,因為要問對問題,才能有正確的答案。如果相對於做業務而言,就是我們在介紹商機給朋友之前,我們必須要知道他的F O R M。那跟我在花卡占卜找出客人的問題其實是一樣的。
 
學習花卡占卜的感言
 
而且我在做實習個案的這段時間以來,我也看到了自己跟別人其實沒有什麼不一樣,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問題。而且老師也提醒我說不用害怕別人會不喜歡我,因為真正的會喜歡我的人,不會因為我介紹業務就不喜歡我。
 
所以,現在我在做完實習個案之後,我都會請對方幫我介紹個案占卜,也會跟他們提一下經銷的業務項目,如果有興趣可以跟我聯絡,我覺得我真的踏出我的第一步了,所以,我超開心的。
 
當朋友在占卜完後,開心的跟我說謝謝,也找到自己能夠前進的方式,跟我說對他有幫助的那個剎那,我真的超開心的,就像以前老師幫我一樣,也像我的朋友用了貼片,對他的健康有幫助來謝謝我一樣。
這個也是我覺得在做花卡占卜最重要的收穫之一。
 
學習花卡占卜的感言
 
所以我覺得可以從花卡占卜裡面,去幫助到別人,我覺得很開心。所以我想如果我介紹貼片給朋友,讓他們也可以重獲健康,或者是有個很好的事業機會可以賺到錢,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所以我要在這裡感謝老師,讓我找到自己的夢想,也可以讓我從事這項工作。原來書中要我找到讓自己覺得開心的事來做,如此的重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我想再多辛苦也不會累,所以,現在開始,我可以把夢想(成為花卡占卜師)跟事業相互結合,真的太棒了。兩個都是可以助人的工作。而且也可以打開自己的心門,去除給自己的阻礙,真的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