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 (16).jpg

 

很多朋友問我最近跑那裡去了,部落格很久沒有更新,問我最近在忙什麼?說實在,以前的忙是定時定點固定工作時間,現在的忙是南北奔波跑來跑去,到處去推廣新的健康促進方法。

前幾天,老公打電話來說,南部家人確診了,隔了一天又說,我婆婆確診了。這疫情把大家搞的忙上加忙,我要老公趕忙拿貼片給婆婆貼,婆婆已經八十幾歲了,又有慢性病是高危險群,還好只是咳嗽無大礙。

又隔了一天,我老公打電話來說他自己也確診了,說感覺快要發燒了,這疾病的傳染力真快。我趕忙上全聯的網站訂了一些加熱即食食品給南部家人送過去,發燒要多喝雞湯,怕他們沒有東西吃。同時,我要他X39貼片加上谷胱貼片大量貼,早晚各換一次。老公睡了一天之後,體力恢復,今天打電話來報平安。

這年頭,家中無事,無災,家人平安健康就是福氣。

1564142823-2055515275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