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Talk-To-God-Graphic-Share-On-Facebook-Timeline.jpg

 

今天做七脈輪前世回溯的療癒,其實上一次就曾經約好了時間,卻因為時間和他人重疊而取消了,如今隔了幾個月才來,中間也發生了不少變化。但我一直覺得這也許是天意吧,因為這一次的時機更好,我對於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與方向,釐得更清楚。

 

 

在開始療癒之前,我就提及自己想考心理系研究所的事。但不管是我感興趣的能量醫療,還是心理諮商,Leela一直都不建議我做,說我能量敏感,不適合走這條道路,然而,我的心意卻沒有改變。我也感受到健康上、能量上,我是有限的,但內在又一直感受到不可忽視的感覺與天賦。後來,Leela偵測到了跟著我的一個成熟男性的靈,而他就離開了。Leela 說他想找我通靈,但其實我並沒有這樣的意願。她問我,是否靈離開了以後,我想要讀心理系的感覺降低了一些,其實我覺得沒有,因為我一直猶豫的點也是一樣的,怕自己無法處理個案的能量,卻依舊想要學習這個領域。其實我對自己經常不穩定的情況也感到迷惘,但我還是平和而且堅定的覺得我要做這方面的事。是以一個且戰且走的心態,想著學成之後,再看健康情況尋找適合的路邁進。畢竟原本的數學行業,真的已經沒有辦法滿足我了。

 

 

開始療癒之後,Leela說我是從天界、他界來的,我有很多世,古文明終結時,也曾去過其他星球,再回到人類世界。其中一世,我自閉症的弟弟是一個王儲,因為爭王位失敗,關進城牆很厚的監獄之中,直至死亡。由於在獄中太痛苦了,靈魂選擇離開只留下了身體。因而到這一世還是沒有心。建議我可以用製作紅寶石能量水喚醒我弟弟的心,這樣他的情況也會好轉。我聽了很開心,因為我和弟弟的連結一直很深,沒有辦法幫助他總是令我難過。而且很湊巧的是,我近期也常常覺得心輪不舒服,因此曾觀想過一次紅寶石之光療癒我的心輪以及身體,非常的有效果,連頂輪的不適都自己紓解了,令我覺得十分神奇。而我在那一世,是弟弟的僕人,負責幫忙他的生活起居。那一世的弟弟是亞述人,Leela說弟弟會對陶罐特別有感覺,我可以買一個做他的生日禮物。後來和媽媽印證,媽媽說弟弟這一世很喜歡出門。而媽媽和我們也有很深的淵源,是個很慈悲的人,曾經發了菩薩願,也決定要保護我們兩個人。的確這一世媽媽對我們特別照顧,幾乎所有的心力都在我們身上。我也覺得,如果沒有媽媽,這一世我的表現不會這麼好吧。

 

 

後來讀到了另外一世,我是個精壯的男人,在帳篷旁看著星空,並在沙地上寫下象形文字。我想這是我這一世對星座感興趣的原因吧。

 

 

接著閱讀到心輪,我的心輪有一個小男孩,手握著水晶柱,水晶柱內有一個金字塔,說:我要療癒全世界,我做得到。聽完我就在內心笑了,因為我完全知道「那就是我!」,在我最迷惘的時候,我就曾經和我男友說,我決定從今以後,我的目標就是療癒自己和他人,我要把它擺在第一位,不再用其他的事業令自己分心。雖然說完那句話之後,我仍然曾經為了收入,又跑回社會做數學領域的工作,但因為健康因素也做得不久。之後這個念頭仍然一直都在、沒有消失,心裡的確覺得,我是那個可以療癒全世界的人。Leela說我是來自亞特蘭提斯文明的,很巧的是我前陣子才正在讀相關的文章,也認為自己可能有所關聯。Leela說這個男孩保持著和平的能量,我很有感觸。因為我常常在日常生活中希望看見他人的和解,也會勸人要轉換視角寬恕。我想心輪的靈魂是最被我深刻辨識出來的。

 

 

後來,在讀取的過程中,我主動問起我之前感應到的一個老人是誰,嘴角十分的下垂而且相當不快樂,我感覺那好像我內在的一部分。Leela說那是我前世的一個記憶,我挨家挨戶在古老的街道敲著門,在臨終前仍然找不到自己的方向。我是一個古文明的學者,也會算塔羅牌,但因為沒有吉普賽人的外表,沒有人願意相信我算的牌。那一世有一種有能力卻無法發揮、被人看見的憂愁。Leela說若沒有處理這個能量,這個能量可能會顯化成病毒。還給我看了她看到的眼睛與符號。其實,我經常看到許多眼睛,但跟Leela畫得有點不一樣,我也不確定是否是我看到的那一些。但的確,我看見那個老人的時候,是我嘗試感應奧修禪塔羅的「四海一家」而強烈感覺到他存在於我的身上,我的表情變成了那個老者的神情,而我一直很不解這樣的好牌,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感覺呢?後來老人脫下了衣服離開了,而我也感覺到他從我的上方飄去。我感覺到有點不捨,但知道那是必須的,因為我已經答應了他我會完成他的願望。其實這一世,我在學習數學而沒有人瞭解我對學問的喜好時,我也經常浮現這樣的孤獨感。總是覺得沒有人要相信我,聆聽我對於知識的分享。也特別的介意別人用外在評斷自己的內在。Leela說我就像塔羅牌中的隱士一樣,而我非常有所感悟,因為這段期間我一直都生活在一種隱士的狀態,也經常抽到隱士牌。Leela也告訴我,數學也隱藏在文字之中,我說我知道,我經常在其他的地方,也能看見數學的精神。

 

 

最後清除完了所有的脈輪,我仍然感覺到有點疲憊。老師給我心輪貼的幹細胞貼片很有效果,貼下去我心理的空洞不適感立刻消失,而且在治癒的過程中,我堵塞不通的生理期就自己來了,這通常是不太可能發生的,除非我有刻意塗抹精油。

 

 

這一次的脈輪療癒就像是對我的確認,其實我已經決定好我的道路,只是不確定是否選對了。而這一次的療癒,讓我可以對我的選擇更加堅定,不再遲疑。畢竟突然的說要轉換領域,還是需要更多的信心。很感謝Leela跟我分享的知識與幫助,希望以後還可以繼續學習。

 

 

 

 

「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靈魂藍圖閱讀個案」發明之緣起

閱讀人體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靈魂藍圖閱讀個案」~本部落格最受歡迎個案

靈魂藍圖閱讀~瞭解靈魂的創傷和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