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5).jpg
 
 
分離使人憂傷
 
是不可承受之重
 
在每一次分開
 
靈魂撕裂成小碎片
 
我懂你不懂我
 
我讀你不回我
 
從指縫中流失的沙子
 
是時間....
 
我錯過了什麼
 
我忘記了什麼
 
我又遺失了什麼
 
 

KL.jpg

 

祭祀哭神丶衰神
 
對於淚水太多丶內在悲傷太多的人丶愛哭帶雖別人的人,需要祭祀哭神和衰神(台語),有如孟姜女哭倒長城,愛情如果這樣下去不分離也難。
 
哭神來到:表示你的愛情在死滅空間,也就是沒有希望的意思,當然會想哭啊。
 
衰神來到:表示你的煩惱種子很多,煩惱的種子一天到晚發芽,吸引來一連串不順的事件,也就不足為奇了。
 
材料:
一丶乾淨漂亮的榕樹葉三片,單身的人做這個法術,只需要榕樹葉三片即可。全家共同使用同一個榕樹水的話,就要六片,要連在一起的葉子。
 
二丶榕樹子三顆,可以去榕樹下面撿看看有沒有榕樹種子,榕樹是路邊公園常見到的樹種,榕樹子不要用買的,應該也買不到啦。
 
作法:
 
把榕樹葉和榕樹子仔細地清洗乾淨,然後浸泡在冷水裡1小時後,拿來洗澡,或取水中的榕樹葉沾水軽拍身體,從頭到腳,多拍額頭後腦勺。
 
一邊唸咒語
 
「哭神!衰神!離我而去吧!」
 
「哭神!衰神!離我而去吧!」
 
「哭神!衰神!離我而去吧!」
 
最少唸49遍,取水中的榕樹葉沾水,一邊拍一邊唸,就是祭祀哭神和衰神。
 
這個小魔法對於愛哭的人特別有效,倒楣的人洗這個榕樹水也有轉運之功效。
 
 
IMG_8835.jpg
 
 
 
PS:打這段文字的時候,我的眼前出現一段美麗的故事,哭神和衰神本來是相愛的夫妻,兩個人不管去哪裡都要在一起,相約死了也要葬在一起。他們被葬在榕樹下,隨著榕樹的長成,榕樹根系發達把他們分開了,以致於他們無法在一起而悲傷。
 
 
這個法術是取其祭祀安魂之意,拔樹葉的時候,記得跟榕樹禱告,敬禮一下再拔葉子回去洗澡,至於榕樹子在樹下撿就有了。
 
 
 

 

水晶靈擺工作坊~2018年1月28日(星期日)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