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15.jpg
 
老師謝謝您喔!!幫我做個案,個案之中,你說弟弟的憂鬱症跟父系死去的親人有關,家族裡有一位被排除在外的人,是個女孩,沒有得到父母親完整的照顧所以死去。當時我半信半疑,因為年代久遠,我不記得家族中有誰早逝。
 
我回家問爸爸,真的阿公有個姊姊很小就死了,好像真的有那天排列的問題,有跟爸爸說請他們清明節要超渡她。然後我給他們能量貼跟艾灸他們都願意接受欸,太吃驚了 。
 
真的很謝謝您
 
也祝您一切順利!!!!
 
本格所分享內容不具醫療宣稱,沒有治療疾病的效果,若有疾病請儘速就醫,切勿延誤病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