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873c47bb3fcacdb12b8e9f74321a32.jpg

 

身體有它自已的語言,一般我們都不會查覺,我們以為身體與我們的思想是分開的,錯了,是一起的,身體好比是電腦的硬體,思想是軟體,不要以為軟體不會影響到硬體,若是軟體的程式本身設計的有問題,與其他的驅動程式不相容,也有可能傷害到硬體導致整部電腦當機。

 

舉例說明,有時候我們想到某人會頭痛,這表示你的軟體與他的軟體不相容才會這樣,你們之間可能有難以解決的問題,你的訊息場與他的訊息場互相衝撞,你的思想與他的思想上有衝突,對立的,你們的立場可能不同或是有差距,在命理學上有衝煞這個字眼,二個不相同的系統硬要在一起工作會出問題的,每天強迫在一起就會有情緒,有情緒會帶來壓力,有壓力身體容易導致生病,你不認同我,我也不認同你,能量弱的那個人會先生病就是這個原因,最好的辦法是離開,離開之後壓力源就會不見了。

 

在命理學上,煞這個介面要看刑剋到那裡,若是刑剋在夫妻宮則配偶容易出問題,愛越多煞越多,無福消受早逝或離婚,什麼叫做刑剋?刑剋是一種反生物能的電流,使得眉心輪爆衝容易得憂鬱症,這種人表達愛的方式也有問題,對外人恭敬客氣,對身邊親密的人卻把壓力發洩到他們的身上,不管是語言暴力或是肢體暴力,三不五時來發洩一下,你看你的配偶看到你會不會充滿恐懼充滿壓力生病早死,在親密關係上有障礙的人容易孤獨一生,最好也不要結婚,結婚容易離婚。有刑剋的話離開就好了,有些人離開壓力源之後,情緒少了身體就健康了,所以有一些孩子特別適合出遠門,出去外面工作不要住在家裡反而有發展,待在家裡會一事無成。

 

我自己有一個例子,我每次只要碰到某一位朋友常常頭痛,第一次只當是自己沒睡飽,第二次就覺得怪怪的,因為我很少頭痛,當時我不明白為什麼,後來才發現原來這位朋友不認同我,通常互不認同的人是走不到一塊兒的,法源不同的人能量場也會互相排斥,這個人卻因為某種目地接近我,希望我幫他賣東西,所以我每次只要碰到他,磁場不合會互相衝撞,二個人就會不約而同的頭痛,他頭痛我也頭痛。

 

這種類似的狀況,相信在日常生活中很常碰到,只是我們不懂得分辨能量,不知道原因。

 

前一陣子我常常薦骨痛,薦骨(尾骨)在海底輪的位置,如果你常常尾骨痛,而且這個尾骨痛確定不是職業/運動傷害,去看醫生怎麼治療都不會好,就要想想看有沒有人正在晾奪你的生存能了,有沒有人在背後蓄意要欺騙你,那陣子跟一位朋友要以前存在他那裡的存款,那位朋友竟然避不見面也不還錢,為了區區幾萬元避不見面,實在令人匪夷所思難以置信,難怪我的尾骨會痛,打從一開始就是有目地的接近。自從那二位朋友一一現形之後,瞭解到他們對我的意圖是有問題的,奇怪的事情發生了,能量場似乎只有真相沒有虛假,只要知道真相之後能量就會慢慢平衡,我的尾骨痛竟然不藥而癒的好了,原來真正的原因在這裡,有人意圖騙你海底輪會發生問題,若是我仍然被瞞在鼓裡與那二位朋友繼續交往,我相信我的尾骨仍然會繼續的痛下去的,所以如果有人問我什麼叫做愛,我認為能量平衡就是愛,騙子通常都會認為自己賺的少,別人應該給的多,因為他們的心中沒有愛,常常不勞而穫習慣了,內在會有一個無法滿足的黑洞,所以他們必需不斷的找獵物吞噬能量。

 

能量平衡會帶來健康,身體是最誠實活在當下的,身體的病痛代表在能量場上,你一定和某人沒有達到能量上的平衡,所以病怎麼醫都不會好,如何從身體給我們的警訊裡去察覺出問題,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而且也必需透過學習而得知,家族排列或許可以幫助不平衡的能量找到出口,使一切歸於平靜,盡量心存善念比較好,對人待以誠信,學習靈性成長的人,自己的品格及品性必需非常重要,否則被人家知道了,別人如何信服,背後話當然很多,臼井師父生前一再告誡靈氣弟子守則如下

 

 

830863_n5yc9yw_m.jpg

 

 

臼井靈氣守則:

就在今天,我不生氣

就在今天,我不擔心

就在今天,我心存感謝
 
就在今天,我誠實的賺取生活所需
 
就在今天,我善待一切眾生

 

 

 

療癒之手~2016年12月24 日(星期六)/12月25日(星期日)臼井靈氣二階確定開課請早報名

 

2016年12月個案及工作坊服務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