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53  

內在有焦燥不安的時候,更需要想辦法靜下來

 

這些年做諮詢,碰到許多內在有焦躁不安的人,他們會很急著做某些事情,似乎內在有一個驅動力,驅使他們去做決定。

他們會面臨慌亂,連手頭上一點點僅有的錢都留不住,很想趕快花完,回復到什麼都沒有的狀態,好像內在有自我毀滅程式。

當你問他們:[你這麼想做這一件事情,你準備好了嗎?]

出乎意料之外,很多人都回答:[我不確定自己是否準備好了。]

或[我還沒有準備好,但我不知道這件事情是否可行?]

或[我已經xx歲了,跟我同齡的朋友都事業有成,只有我什麼都沒有。]

 

或許是聽多了這一類的事情,不管問題是什麼?是對前途的不確定感?還是對事業的不確定感,或是對愛情的不確定感?

一聽到這樣的回答,根本不用算塔羅牌,答案已經很明白了。做一件事情,在你還沒有準備好之前,沒有評估利弊得失之前的行動,都有可能都是無功而返,無功而返還是最小的損失。內在有焦燥不安的時候,所做的決定通常都是錯的,要進行投資的時候,千萬要小心。

 

我記得有一位朋友,年輕的時候玩股票賺了很多錢,他的錢都是跟父母兄弟姊妹借來投資的,當年我跟他都是上班族。

常常聽他說:[今天又漲停版了,賺了好幾千元。]每天都看他笑嘻嘻的,因為收入多,身上穿戴的都是名牌。說實在的,我很羨慕他。

朋友越玩越大,買空賣空,心情好像坐雲霄飛車一樣,連班都上不下去了。後來,股市一個慘跌,我們這些散戶,因為也沒有幾個錢投資,頂多住套房,擺個幾年還是會回本。朋友可不一樣了,之前賺的都賠光不說,因為玩上了癮,賭性堅強又跑去玩期貨,最後把父母的錢全賠光了還負債,後來人消失了,也不知道跑去了那兒了。

 

每一個人在過的好的時候,巴不得昭告全天下的人,自己正過著好日子曬幸福;

每一個人在過的不好的時候,會自動的消音,任誰也不想承認自己不夠好吧,這是人之常情。

 

內在有焦燥不安的時候,更需要想辦法靜下來,因為業力是一種令人昏沈的力量,

當你的頭腦昏沈,你的頭腦不清醒,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這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內在有焦燥不安的時候,更會想要做一些什麼事情來止住這種不安全感,

如果你的無價值感被喚醒了,如果你的比較心起來了,這時候就中計了

這時候你很容易從小的洞,跌入了更大的洞,一直到你爬不起來為止,這就是業力現前。

 

內在有焦燥不安的時候,更需要想辦法靜下來,腎通腦,腎氣不足腦會渾沌,有一些產品可以經由經皮吸收非常快速。

這時候從身體的荷爾蒙系統調理起,可以安定神經。建議從調理腎臟開始做起,可以擦山藥霜,澳洲彩光花精1號2號3號彩光花精。

也可以從飲食調理把氣力補足,五生原液有含台灣珍貴的原生種山蔘,是非常好的養氣補氣力的聖品,氣補足了自然會有好運。

 

參考文章:關於[時煞]這種東西      訊息場與運勢的關係

內在焦躁不安怎麼辦,花精特別門診$1500元/60分鐘(附一瓶花精情緒能量水)

此花精特別門診個案協助釐清思維,止住那種內在焦躁不安,能量一直流失,好像跌入無底洞的感覺,回復到平常時的快樂滿足狀態。

家族業力占卜,調整訊息場$2500元/120分鐘

閱讀人體七脈輪當前業力課題「靈魂藍圖閱讀個案」~搬家特惠個案只到12月底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