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4Oa0fuLwamBNbkCLq_Sw

 

 

 

 

 

 

 

 

 

 

 

 

 

 

【家族排列個案分享】

做了一個月了,開始感覺生活有所轉變

因為個案內容一開始有做家族排列

老師幫我做母系排列~幫助我了解大阿姨的痛苦,間接療癒了大阿姨

陪我哥去做個案的那天,幫我們做了父系排列,雖然我哥很鐵齒,

但是我有感覺我哥有改變了,很開心 !!

做完覺得整個豁然開朗!!

了解整個家族問題出在哪裡....感覺非常踏實

開始療癒時,老師幫我移除了很多拜拜神明的能量索

 

也偵測到我前世曾經是韓國人,跟人蔘有緣,所以在出生前所受的傷,曾經用人蔘補救過,

真的很神奇,接著療癒了我剛出生時所受的傷.....

也許是海底輪我也療癒完成,所以這一個月最大的轉變就是常懷喜悅心去看事情,

練功也得心應手.... !!

 

很感謝老師送的產品..很讚~呵呵

真的糾感心耶^^

說真的我一直都在推薦給我身邊需要幫助的親朋好友

好的個案需要更多人的支持才能永續發展 !!

祝老師生意興隆 個案推展順利新紀元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