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2894020414  

吸引福神從那開始?

 

除了透過後天植福,我們還需要具備那些特質,讓福神喜歡我們?

福神喜歡的特質,有以下二組超強的組合:

 

  1. 善良有智慧+有福報(時機)

    善良有智慧的人懂得的惜福,能夠隨遇而安,但是他們不喜歡動(有點懶散),反而最能吸引福報跟著他,福報喜歡留在不動的人身邊,有福報的人天生擅長等待時機,所以時機總跟著有福報的人。這也說明了,有些人並沒有特別的努力,但是好運和時機總是會跟著他,福報的大小決定了一切,有可能是先天的福報大,但透過後天植福公式:照顧好自己量力而為+孝順父母、尊師重道+慈悲心,一樣可以為帶來福報,我想能夠做同時到這三件事的人一定是個善良有智慧的人。

     

  2. 笑口常開思想正面(資源) +積極努力+有夢想有熱忱

    笑口常開思想正面,再加上積極努力,這樣的組合可以吸引福神,但有一種瞎忙的感覺,如果有夢想和熱忱在背後支持,這樣的組合,會讓福神和好運更加地愛相隨。

    笑口常開思想正面的人最能吸引資源,資源會一直粘在笑口常開思想正面的人身邊,我想是因為思想正面所以能扭轉乾坤,把劣勢變成優勢。這個特質是可以透過後天培養,找到讓自己開心的方法,學習用正面的角度看待事情,這是我們可以修行的方向。另外,找到自己的夢想與熱忱所在,積極進取的去實現它,這樣的組合,可以讓生命發光,也是吸引福神的不二法門。

     

    笑口常開思想正面人人愛

    當在排列告一段落,出現這二組超強的組合時,笑口常開思想正面這個特質突然變的好熱門,連善良有智慧+有福報的人都很想要這個特質,有趣的是善良有智慧的人真的不愛動,他只是動動口,對著笑口常開思想正面說:「我想要你過來」,當笑口常開思想正面到善良有智慧+有福報(時機)這個組合時,資源馬上跟著動,而福神也跟著走,這真是一個無敵引力的組合。

     

    結論:笑口常開思想正面(資源)+善良有智慧+有福報(時機)這個組合無人能擋,而改變需要時間,如果大家想要有一個起頭,我想先讓自己成為一個笑口常開思想正面的人吧,我也要換掉我的臭臉,改張微笑的臉,常常有人提醒我要笑,不笑的我看起來很嚴肅,有一股肅殺之氣,但我一直不以為意,總覺得我是面惡心善,應該沒關係吧,直到我參與這次的排列,我真的覺得我該變臉了,謝謝女巫和所有參與排列的人。

 

     記錄人:Melissa

 

參考文章:驚~本格點閱率第一名的文章~如何吸引福神財神愛神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