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01.jpg

4/20/2023金錢排列工作坊1

 
最近疫情結束,財富重新排列,大家在工作上蠢蠢欲動,都想要趕快增加自己的金錢運勢鴻圖大展。跟以往不同的是,以往的工作坊先有招生文, 之後招生學員帶課程。這次的工作坊,是先有了報名人數直接工作,大家可以說是求財若渴,目地一致想要探討與金錢之間的關係,希望找到提升金錢運勢的方法,畢竟景氣剛復甦,每個人都想贏在起跑點。
 
人往往看不清楚自己的盲點,總是在那裡瞎忙原地踏步,或在自己的世界裡繞圈圈繞不出去。透過金錢排列可以瞭解到,為什麼有的人很努力可是賺不了多少錢,有的人每天開心笑口常開,快樂和好運總是跟隨著她。
 
這背後無法察覺的邏輯,可以透過金錢排列來瞭解,快速發現自己的盲點,進而找出原因改進自己的運勢。
 
現場參與人員:8人
A小姐:某間公司高級主管
B小姐:某間公司全省排名第六名超級業務員
C小姐:某間銀行理財專員
D小姐:某間公司負責人,最近生病
E小姐:時尚圈有名攝影師
F先生:想當網紅的留學生
G小姐:某間公司高級主管
 
演員A,演員B,演員C,演員D,演員E,演員F,演員G,老師。
 
角色分配:老師演錢負責解說壓力源和解決之道
每個人各自靠近錢,細細去體驗靠近錢會有壓力,還是可以和錢合而為一
 
飾演錢的演員(老師)一出場就說:「我就是一股力量,我就是一股單純而純粹的力量,喜歡我靠近我我就會屬於你們。」錢沒有設定一定要做什麼用途才能擁有它,對錢來說,擁有錢就是擁有力量。」
 
錢覺得自己是力量,可以幫助任何人達成所想要的事情或願望。喜歡他的人就可以擁有他,錢沒有設定只能被誰擁有,只要能夠靠近錢去追求錢,就可以擁有錢。
 
Hj5XmiK1wxpxa9PVh5oRZw
 
 
接下來演員一一上場
 
場景一:A小姐的排列
 
A小姐靠近錢的時候,錢覺得沒有壓力,但是當A小姐和錢距離很近的時候,像是有層玻璃一樣使兩人無法擁抱。
 
A小姐:很奇怪的我們沒有辦法抱在一起。
 
錢:當你靠我很近,我感到有壓力。
 
因為你想優雅的賺錢,用自己的方式賺錢,這樣的想法會使我們無法抱在一起。
 
A小姐:我的財運向已經不錯,原來這就是我一直沒有辦法突破賺更多的原因。
 
場景二:B小姐的排列
 
B小姐一看到錢馬上衝上去,到了錢的身邊只差一步之遙,竟然躊躇不前無法抱在一起。
 
B小姐:我很熱衷賺錢,幾乎眼睛張開都是在工作,我還有其他的機會想賺更多錢,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無法抱在一起
 
錢:因為你正在思考要用什麼方式得到我,光有機會還不夠,你必須要找到捷徑到達才行。
 
thx
 
場景三:C小姐的排列
 
C小姐上場沒有辦法離錢很近,錢感到有一股壓力,C小姐很茫然
 
錢:你看起來亮亮的,是有福報的人。可是因為專業能力不足,以致於觸及不到我。
 
C小姐:我會更努力學習專業技能
 
 

里拉老師2023年5月份提供的個案及工作坊服務項目

IMG_3568.jpg

排列指導老師,里拉老師的簡介:

女巫神祕能量商店負責人 

美商萊威公司資深總裁位階經銷商

德國彩光灸認證光線運用保健師

美國環宇大學藍道碼智慧鍵盤音樂保健師

英國微宇宙音樂學院音樂運用保健師

英國愛德華巴哈基金會證書

中國中醫預防保健調理師

中華民國芳香療法整體協會會員

中華民國展業教育協會常務理事

印加薩滿大地守護者 

臼井靈氣師父 

美國自然醫學協會亞太總會巴哈花精專案講師

作者簡介:

里拉老師是天生的靈視者,自幼對神祕學感到好奇,占卜無師自通,能夠輕易的讀取到訊息場訊息,喜歡花和植物,專精花卡占卜。是天使之翼部落格主,女巫神祕能量商店主人。自從2007年接受到花精在心靈上的幫助之後,立志推廣花精療法至今已十餘年,目前已自行研發多種花精,有自己的花精品牌。著有魔法地圖,巴哈花精占卜卡,開運吧!你可以這樣玩水晶靈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