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565478_2105037482954173_5373550668581721692_n.jpg

 

今天表妹來找我,因為看了我昨天Po快樂貼的文章,她最近實在太不快樂了,把工作辭掉在家裡專心顧小孩已經三年了,結果孩子也沒顧好,小孩快三歲了,從小體弱多病長得又瘦小,怕生黏媽媽黏很緊,搞得表妹都沒有辦法做自己的事情,因此陷入那種自己不夠好,連小孩也帶不好的憂鬱之中。

 

不是只有工作的人才會得到憂鬱症,家庭主婦因為跟社會脫節,陷入那種自己沒有用的胡思亂想,得到憂鬱症的機率更高。孩子瘦小是因為營養不良的原因,小孩子一整天都沒吃什麼東西,營養不良的孩子怎麼會有動能跑跑跳跳,當然動不動要人抱,去公園也沒有體力跟其他小朋友玩,小孩盧的時候,有時候連阿公阿嬤都不准碰她。

 

可憐的表妹因為老是抱小孩抱到脊椎都歪了,腰椎四五節脫出,去醫院做復健也沒有好。我告訴表妹:「你的腰椎要好,第一個就是不能再抱孩子了,妳的教養方式有問題,孩子已經三歲可以自己吃飯了,不需要大人餵食,要訓練孩子獨立,孩子要自己走路,不可以一直要坐推車,或要大人抱,孩子沒有運動是不行的,這樣怎麼長高?」

 

thumbnail (4).jpg

 

我在孩子身上貼了一片Sp6,貼在衣服的外面,隔了約10分鐘,孩子表示肚子餓了要吃東西,表妹覺得太驚奇了,馬上帶孩子去買了麵包和牛奶。

 

吃飽以後孩子開始跟我有良好的互動,又抱抱又親親,表妹覺得實在太不可思議了,因為妹妹有時候歡起來,連阿公阿嬤都不准抱。

 

我說:「孩子吃飽了心情好啊!」要表妹煮一些營養的副食品給孩子吃,表妹廚藝的功夫實在太弱了,我忍不住唸了她,帶孩子沒有用心。

 

接著我在表妹的後腦勺貼了一片快樂貼,表妹憂鬱的悲苦馬上消失,腰桿比較挺直,表妺直說實在太有效,她老公有過敏性鼻炎,她要趕快回家給老公貼光波貼片。

 

表妹一次買了七包貼片快樂回家了,哈哈,高興就好😄

 

參考文章 : 憂鬱症的發生與無法合成血清素有關!快樂貼竟然有這種作用

樹靈芝花精~森林中的鑽石(免費索取需自付郵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