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_0_201812051827334582.jpg
 
說到塔羅占卜,我是無師自通的。剛開始發現自己有這項天賦,是在上靈氣師父級工作坊上,在點化靈氣的時候,看到前世畫面,我前世是一位吉普賽人,坐在一輛敞篷馬車後面,一個村莊流浪過一個村莊。我用石頭幫人家占卜,這些小石頭上面刻了各種符號,就是路邊可以隨便撿到的那種小石頭,有一些小石頭有特別的顏色(很像水晶),占卜的時候把小石頭往天空一扔,看石頭落下的方位,及出現在石頭上面的符號來解讀事件吉凶。
 
看到這個畫面真覺得不可思議,當時我是一位左腦思考的上班族,我想!怎麼可能??真的有這件事情嗎??是我自己的幻想吧!?再轉念一想,如果這件事情是真的,我應該會有某種天賦,天生就會占卜!為了證明自己看到的前世畫面是真是假?當天就去書店買了一本塔羅牌的書,回家K了一個晚上背牌義,第二天就開始幫別人占卜。因為我看到書中說:[ 如果可以幫100個人占卜,你就能夠學會塔羅牌 ] 。
 
我是一位很直的人,老師教什麼都會照做的,看到書上這樣寫沒有懷疑,第二天就幫同事占卜了。剛開始的時候牌義記不清楚,一邊看書一邊解答,再加上亂說一通,沒想到大家都說很準,這給了我極大的信心,於是就這樣開始我的塔羅事業,這消息很快在公司傳開了,有更多同事連別層樓的都跑來占卜問事了,到最後大家幫我弄了一個小杯子丟零用錢,每個人占卜一次丟一個銅板。從丟一元開始到丟5元,10元,到最後丟50元,表示客戶越來越滿意了,我的人緣突然變好,女巫名號就是那時候同事取的名字。
 
相信我,學了塔羅牌你的人際關係會變好,因為大家有事情都會找你占卜指點迷津。
 
靈擺也是看人家玩玩就會了,好像不需要特別的學習,現在回想起來,我最受歡迎的二個項目,竟然都是沒有花學費就會的天賦,多麼令人吃驚!反而我花很多錢去學的功夫,怎麼學都學不好,比如說中醫,董氏針灸穴位怎麼背都背不住,別人學一次我要學兩次,三次,筋絡按摩也是,既使如此,對於不懂的學問,還是要努力學習啊,今生努力學習,下輩子才會有天賦。
 
沒錯,我上輩子的靈魂藍圖是占卜師,今生的靈魂藍圖是拿筆寫作,雖然不是文學科系畢業的,莫名其妙也出了三本書,人生就是這樣莫名其妙,越想要努力越得不到,反而放鬆去經歷越容易水到渠成。
 
在療癒自己過程中,會療癒到自己的最大恐懼,海底輪生命課題是生存能最大的恐懼,如果我們一而在在而三的失落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如果像日本大海嘨一樣一無所有?我曾經問過自己一個問題: [如果有一天我一無所有了,什麼都失去了,身上沒有半毛錢,我該如何活下去?] 這是一個非常沈重的問題。
 
沒想到,我的內在回答: [你可以靠塔羅牌東山再起。]

是的,只要有一付塔羅牌,或是撿幾顆石頭上面寫一些字,我就能夠幫別人占卜了。想到這裡,我的海底輪放鬆了,對生命的不安全感消失了,感謝老天賜予我占卜的一技之長。
 
自古以來的五術包括[山,醫,命,卜,相],占卜也是一門值得學習的技術,不需要繁雜的工具,只要一付牌卡就可以謀生了。尤其這幾年來,我觀察到,台灣人直覺能力普遍要比外國人強,台灣人很多都有占卜的天賦,無人不懂血型星座,好像人人都懂一點兒占卜,在國外就不是這樣了,外國人不是每一個人都對這些感到興趣,而占卜在台灣卻是普及的知識。
 
當年我如果沒有給自己機會,去測試冥想之所見,左腦思維的我應該會選擇忽略吧!如果我忽略了這個來自淺意識的訊息,哪有今天的我呢?自然也沒有巴哈花精占卜卡和水晶靈擺這二本書了。是不是應該要給自己一點機會去學習呢?去發展看看占卜的天賦?
 
 
IMG_5726.JPG
 
 
 
 
 
 
 
 IMG_0371.jpg   1566871508-18489039_n.jpg
 

關於授課老師 Leela老師的簡介:

女巫神祕能量商店負責人 

德國彩光灸認證治療師

美國環宇大學藍道碼智慧鍵盤音樂治療師

英國微宇宙音樂學院音樂治療保健師

英國愛德華巴哈基金會證書

台灣董式針灸真傳傳人

中國中醫預防保健調理師

中華民國芳香療法整體協會會員

中華民國展業教育協會常務理事

印加薩滿大地守護者 

臼井靈氣師父 

Leela是天生的靈視者,自幼對神祕學感到好奇,占卜無師自通,能夠輕易的讀取到訊息場訊息,專精花卡占卜,自創一套靈擺術。熟悉多種能量療法,帶領新時代各種工作坊,著有魔法地圖,巴哈花精占卜卡書,開運!你可以這樣玩水晶靈擺。

 

1473129521-4168673391_n.jpg

360.jpg   1566871508-18489039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