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12.jpg

 

本格所分享內容不具醫療宣稱,沒有治療疾病的效果,若有疾病請儘速就醫,切勿延誤病情

 

這次在流星雨的極大期開臼井靈氣一二階,在二天的課程結束之後,來上課的同學回去都說轉換很大,回去之後心靈排毒的反應很強,有同學在點化的時候,身上的怪味道都出現了,我自己在帶領課程過程之中,連帶也療癒了童年類似的創傷,真可謂是巧合再巧合收穫良多,感謝老天和護持臼井靈氣的高靈祖師爺們。

 

臼井靈氣二階課程之中,我們會畫療癒樹,創傷會記憶在大腦海馬迴,若是不能去改變這個記憶,大腦的工作就是不斷重覆,人生會形成一種週期,每當這個週期來到,就會有換湯不換藥的故事情節發生,使我們重覆體驗這些創傷經驗,故事的人物不同,但故事的內容會類似,這是因為創傷已經被記憶了,這也可以說明為何算命能夠算得準的原因,因為是有時間性週期的。為了不要再重覆這些不好的經驗,讓未來的日子好過一點,我們一定要回到創傷的年紀,傳送靈氣符號去改變它,起碼自己要換一個心態去面對。

 

療癒樹從0歲一直到當下的年齡所遭遇到的一切創傷,有同學覺得從小到大沒有什麼大創傷,但在畫樹回憶的過程之中,突然想起一大堆不愉快的往事。C同學在講述療癒樹的時候,主題放在童年成長過程所遭遇到的性騷擾事件。在小學放學的時候看到年輕男子裸露下體,青少年時被阿伯襲胸,以及騎腳踏車被變態尾隨差點被追上而遭遇不測的往事,聽得我恨的牙癢癢的。

 

我心裡想:媽呀,跟我童年經歷真的好像。小學四年級的時候被阿伯強抱,說我很像他的女兒抱一下好不好,還好我奮力爭扎大叫,阿伯嚇一跳才鬆開了手。小學每天放學回家的路上,都有一變態在屋頂裸露下體,當時還傻傻不知道那位哥哥在幹麻,想說他為什麼不穿褲子。唸大學的時候遇到的變態更多,坐公車摸屁股襲胸的都有,我以為每個女生應該都有像我這樣的經驗,後來我問很多女生,大部份的人都說沒有,我才瞭解到原來只有我這麼倒楣。

 

聽C同學這麼說,勾起以前不愉快的經驗,包括我年輕時所信仰的宗教男性上師都過不了色字這一關,出家人跟女弟子鬧誹聞,使我對宗教男師父有很不好的印象,連最後一次信仰的師父也成了襲胸之狼,使我難過得久久說不出話來,我老公問我是不是很難過,我點頭然後差一點哭了。從此我下定決心再也不相信這些什麼大師了,都是屁。我這個沒修行的女人,沒唸經的凡夫俗子都要比他們強多了。

 

在幫C同學做第一次靈氣點化的時候,看到C同學的內在有一位穿著黑色中山裝的權威男性,坐在高高的四方椅子上,坐姿有點像國父紀念館裡坐著的國父像只是臉很兇,身形乾癟有點像木乃伊。我當下沒有告訴C同學這件事情,只是心裡覺得很奇怪,C同學身上怎麼會有這種東西,因為不明白黑衣權威男到底代表什麼意思,就沒有輕舉妄動,想說第二天的點化再仔細查詢。

 

第二天點化的時候,又看到這位坐在四方椅子上的黑衣權威男,突然記起來,我曾經在某一位男性的身上也看到過,此位男性平日膽子很小很怕鬼,當黑衣權威男出現在他身上的時候,他就會突然變成一位權威主義且不可一世的人,落差有夠大的,因為常對女人說話不禮貌,常常與女人有些糾紛。

 

如果在不同人的身上,可以看到同樣的黑衣權威男,那麼這肯定是心靈病毒了,心靈病毒只是一種病毒程式,如同感冒病毒一樣,我猜想我身上可能也有這種權威男病毒,只是我自己看不到,否則我不會跟這些不懂得尊重女性的人認識,他們也會用一種男尊女卑的態度去指使妳,要妳要幫他們做事情,我的好心常常被他們利用,他們利用妳完全不懂感謝感恩為何物,享用一切成果都是理所當然。

 

我在C同學身上丟靈氣符號,C同學身上的黑衣權威男慢慢消失不見,那是一種身為男性優越感所產生的性別歧視,這種病毒程式在很多大男人主義男士身上都有,更可能是,他們的祖先可能迫害過女性,或是家族中有女性被迫害過,因為只要得過了這種病毒,不管是在被害者還是在加害者的身上,都會出現這樣的程式,套句新時代的行話,這叫做[印記]。

 

這概念很像感冒病毒,得到病毒若是幸運的痊癒之後會有抗體,身有抗體有些人會終身免疫,有些人沒有那麼幸運能夠得到療癒,沒有痊癒就會傳染給週遭與之接觸的人,變成終身帶原再把這種不愉快的經驗強加諸在別人的身上,變成加害者。

 

這個性創傷的檔案,我十年前已經在彩光針灸傳導體傳播的時候療癒過一次了,不過,並沒有療癒的完全,沒有想到就在今天完成了,在幫C同學丟靈氣符號解開的同時,我自己的內在也得到了解脫。黑衣怪男消失不見之後,以後遇到的男子應該就會是比較尊重女性的人,內在沒有那種奇怪的檔案,比較不會去吸引不尊重我們的人,這是一個治療者與被治療者同時得到療癒的案例,是通往道之門,在存在的面前沒有尊卑只有前後,佛經也有說過一隻鴿子都能成佛,在雙子座流星雨,我們換回了與男性較為平等的和諧關係,使內心的怨懟得到了平靜。

 

錯過了雙子座流星雨的點化嗎?1月4日的象限儀座流星雨即將來臨,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去做療癒工作,在一年的開始有一個新的好采頭,乘著宇宙能量點的翅膀,飛越自己內在的設限,在1月4日的象限儀座流星雨的日子裡,您會療癒到什麼樣的創傷呢?

 

images (11).jpg

 

關於臼井靈氣師父,點化師Leela老師簡介:

女巫神祕能量商店負責人 

德國彩光灸認證治療師

美國環宇大學藍道碼智慧鍵盤音樂治療師

英國微宇宙音樂學院音樂治療保健師

英國愛德華巴哈基金會證書

台灣董式針灸第三代弟子

中國中醫預防保健調理師

中華民國芳香療法整體協會會員

中華民國展業教育協會常務理事

印加薩滿大地守護者 

臼井靈氣師父

美國自然醫學協會亞太總會專案講師

Leela是天生的靈視者,自幼對神祕學感到好奇,占卜無師自通,能夠輕易的讀取到訊息場訊息,專精花卡占卜,自創一套靈擺術。 熟悉多種能量療法,帶領新時代各種工作坊,著有魔法地圖,巴哈花精占卜卡,開運!你可以這樣玩水晶靈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里拉老師 的頭像
    里拉老師

    天使之翼女巫部落格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