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10.jpg

 

這是發生在2017年三月的家族排列個案記錄,關於靈魂來投胎前的故事,靈魂如何選擇父母,以及如何被母親接受的案例。

 

常常聽到怪罪父母親如何不好的小孩,說著父母為什麼要生下我來人間受苦的抱怨,這真的是事實嗎?有幸在一次的家族排列之中,無意中解開了這個迷團,我自己也受益良多,因為扮演案主而來到案主的出生之前,靈魂投胎前的記憶浮現,而瞭解到靈魂投胎時如何選擇父母。

 

當時我飾演一位天福享盡,師父要我下來凡間投胎,學習一點智慧再回去的靈。以前在天上都是師父照顧我,師父是一位道長樣貌的高靈,雖然我不情願地來投胎,但好像也沒有其他的選擇,只好下凡來遊玩。來到人間之後,我的眼前出現幾個選擇,有幾戶人家很吸引我,那幾戶人家會發出光來,不是我想要去那裡投胎就去那裡投胎,而是可以去的地方會發出白光來吸引我過去,而我的能量等級只能看到這些人家,看不到等級更高或更低的人家,連看都看不到,根本就沒有選擇去與不去的問題。

 

我是一個好奇心重且快樂的靈,喜歡到處遊玩,正在思索要往那裡去,很奇怪的是,那幾戶發光的人家,我都知道那些家庭的狀況,比如說,那戶人家的家境較差,但父母很疼小孩。那戶人家家境不好,幾年之後家境才會好轉。那戶人家經濟較好父母感情不睦,跟阿嬤有較深的因緣。那戶人家經濟較好,父母管教嚴格,.......

 

似乎有一些資訊在我的頭腦之內,好像不需要有人跟我說什麼,我就瞭若指掌一樣。這些家庭的環境都差不多,也就是說,我的福報因緣只能讓我看到這幾戶人家,更好的或更差的我都看不到。

 

有一戶人家很吸引我,那戶人家的小孩子比較多,我覺得去那裡比較好玩,所以上前去看一看,走沒有幾步,就被一股強大的吸引力吸引過去了,好像被巨大的吸塵器吸走一樣,感覺自己好像變成精子,正在力爭上遊的被卵子吸引過去。有一些精子跟我一樣到達了卵子,他們都碰觸到一層薄膜沒有辦法進去,卵子只對我產生反應,我被邀請進去,卵子上的薄膜打開了一個小洞,使我順利的進入變成了受精卵。

 

以這個案例來說?

一,到底有沒有嬰靈這樣的東西?

答案:顯然是有的,否則無法回憶起精子進入卵子的過程。

 

二,怪父母親硬要把我們生下來是正確的嗎?

答案:好像不太對,若你自己不是天福享盡,應該也不會下降人間啊。

 

三,父母應該要更上進讓我們過好日子,不應該讓我在人間受苦受難。

答案:問題是你自己沒有能力看見更好的父母在那裡,自己的福報不夠所以看不到,所以要認命。人間確實有很多好父母,正在求子也求不到。

 

四,有一些媽媽怪罪孩子,若不是因為懷了這個孩子,她不會因此留在婚姻多受痛苦。

答案:問題是卵子歡迎了這個精子,自己打開了一個洞讓精子進來的啊,說到底還是你跟小孩子有因緣。

 

五,到底是孩子選擇了父母,還是父母選擇了孩子?

答:孩子自身的福報選擇了父母,母親因為跟孩子的緣份而接受了孩子。

 

六,案主生病跟這個投胎前的經驗有什麼關係?

答:因為探討疾病的原因,而無意中排列到這裡。案主生病的原因確實跟兄長的背叛有很大的關係,案主非常的重視兄長之情。此案例當初來投胎的時候,正是被家中的小孩所吸引而來,對於兄弟姐妹之間的感情非常重視。同理可證,有一些靈來投胎的時候,可能跟父母的緣份沒有跟阿公或阿嬤深,他們是因為愛阿公或阿嬤來到這個家庭投胎,日後若是這個跟你緣份很深的人病故或發生意外,就會帶給當事人非常大的痛苦而產生疾病。

 

 

 

2017年8月份Leela提供的個案及工作坊服務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