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62

如果,我可以阻斷反生物能電流的生態,那麼,這些反生物能電流在人體消失了,人體的免疫系統就可以慢慢的恢復工作了,我為這個發現感到雀躍,這個發現也為重大疾病帶來了康復的曙光。在重大疾病的人身上,通常全身都是反生物能的電流,這些電流讓人感到昏沈,同時也會無意識的亂發脾氣,這使得在一個家庭之中,一人生病全家忙成一團而痛苦。如果進行家排,你會看到,在疾病發生之前,這些人的身上早就已經存在著一股壓力,一股讓人無法靠進的壓力。疾病的背後似乎有一個動力學,有一個潛在的隱藏規律在那裡。

 

沒錯,疾病能不能早日康復與患者的心情有很大的關係,而患者在日常生活中的作息與營養攝取更是關鍵,除了這些,最直接影響患者的壓力源,能不能關掉是疾病能不能康復的重要關鍵。問題來了,是什麼樣的原因讓患者身上充滿了不合諧的電流,這是值得去探討的原因。上一篇文章有提過,這種反生物能的電流都是正電,會讓人焦躁不安,健康的人身上會充滿負電,愛,感謝,無為,平和都是負電,愛心可以產生負電讓人穩定。忿怒,嫉妒,怨恨,不公平,仇恨感等負面情緒都是正電,有時候雖然這些負面情緒沒有表現出來,但內在壓抑的怒火,無法對別人渲洩或攻擊的自制,有的時候力量會轉而向內攻擊自己,自己變成自己的敵人而被擊垮。在皮膚病人的身上,我們很容易看到這種自我攻擊的情況,這種自我攻擊正是罪惡感或是自責的延伸。

 

問題來了,要阻斷這些電流並不是難以做到,只要用彩光針灸照穴點,把患者身上的電流導出來就行了。通常患者在做完彩光針灸之後,都會覺得舒服很多,但問題在於如何止住製造這些反生物能電流的源頭?這是一門很深的學問。癌症是一種很容易復發的疾病,一但情緒的電流無法導出,很容易又會復發,除了傳統的醫療之外,似乎心靈上的原因值得去研究和探討。止住患者身上不停製造出來的電流是重要的,這些電流是怨恨和不公平的累積。有的時候當下我們以為自己已經心情平復了,其實這些情緒是被壓抑到潛意識裡頭去了,這些被壓抑的種子,只等著有一天大爆發的冒出芽來。也就是說,你現在所受到的任何精神上的打擊,都有可能成為日後疾病的因子。當病人喊著:[為什麼是我?]的時候,病因早在多年之前便已形成,病毒早就潛伏在那裡了,現在得到的只是一個果。

 

家族排列總能夠給我一些蛛絲和螞跡,受制於演員不易臨時取得,於是我自行研發了以小紙人代替真人來抓取訊息場,因此也有了家族業力占卜的產生。這幾年不論是真人版的家排,還是家族業力占卜,我得到了一個驚人的結論,有的時候疾病是一種認同的訊息,不限於直系血親的遺傳,只要你認同了某人(通常都是父母親居多,進入了這個家庭的場域,在孩子的心目中,父母親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孩子為了表達對父母的愛與忠誠,會無意識的複製父母親的性格和行為,來表達對父母的愛),因為這種認同,使得遺傳疾病的機率大增。

 

而且我還發現一個很奇怪的發現,有的時候同一個家庭收養來的養子女,只要在潛意識裡頭認同了收養的父母,也可能得到相同的病症,這個結論實在太奇怪了,這些養子女在血緣DNA遺傳的關係上,與收養的父母並沒有直接的血緣關係啊,照道理來說,得到相同疾病的因子應該較小才對呀,不應該得到相同的病症的,可見得疾病的本身是一種訊息和頻率,只要你進入了這個訊息場域,就會受到影響。我想,這也是可以解釋為什麼專科醫生,通常會死於他所看診的那個專科的疾病的原因。

 

對於疾病,我似乎找到了一點點的眉目,於是,我又繼續追蹤下去。即然疾病跟訊息有關,那麼很多可以改變訊息場的療法都成為我廣為涉獵的目標,彩光針灸(光線)是訊息療法;德國醫學共振音樂也是訊息療法;花精/精油/純露也是訊息療法;遠紅外線也是光線的訊息療法;一切的聲光電影像可利用到的部份都是訊息療法,都可以對患者產生一定的情緒安定與安撫的作用。對人的認同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之一,找到一個你可以相信且信賴的人或是醫師,對方的專業可以讓你產生安定與自信的力量,信心信仰本身就是一種極大的力量,這種力量可以幫助我們走過人生最艱難與痛苦的時刻。

 

~待續~本文禁止轉貼,謹提供為參考使用,不代表閱讀過後就可代替傳統醫療或有醫療的效果。

 

參考文章:

腫瘤疾病的生機學(上)

腫瘤疾病的生機學(下)  

腫瘤疾病的生機學(康復之道) 

 癌症,慢性病,憂慮,病後恢復體力的五生原液(推推推)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