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61  

在二十年前,我的母親得到了乳癌第三期,當時她曾經在日本做過彩光針灸,也給奧修的弟弟做過個案,她跟我說彩光針灸很好,對她的幫助很大。於是,我為了她去學了彩光針灸。我的母親與我的父親離婚後嫁給了日本人,我跟我的母親相隔很遠,雖然我學了彩光針灸,但是能夠幫她做的機會是很少的。我的母親接受了最好的醫療照顧,而後的七年癌症都沒有再復發。一度,我們以為她的病都好了,沒有想到在七年之後,因為繼父的一次外遇,(說外遇也不是真的外遇啦,你知道做生意的人,為了交際應酬,有時候都會去喝花酒的。)或許這種事情對我母親而言是一種背叛,因為我的父親也是花花公子,母親也是為了父親外遇而離婚的,因為繼父的花酒事件去觸碰到前段婚姻的傷痕,母親在癌症復發之後一年離世。

 

母親住在安寧病房的時候,我和我弟弟二個人都發瘋了,我們想盡辦法要救我母親,當時我佛經一百本一百本的印,印了也快上千本了。我念地藏經懺悔業障也沒有用。我弟買皂干(一種人蔘的粹取物),一瓶要一萬元,我媽那時已經無法吞膠囊了,弟弟把膠囊拔開取出粉末,大口大口的用灌的,弟弟不放心請看護照顧母親,所以要弟媳離職親自照顧母親,幾乎我們所有能夠試的方法都試了,如果可以救回我媽的命,賣掉房子也在所不惜,當一個人下定決心的時候是全部都霍出去了,而我們也沒有其他的退路可選擇。母親住在台灣的最後一百天,反覆的住院和最後住到安寧病房,光光醫療費用燒掉了台幣五十萬最後還是撒手人寰。

 

母親離世之後,我和我弟受了極大的打擊,當一個人全心全意去做某件事情的時候,所得到的結果卻是失敗的,那種打擊是很大的,所以我和我弟在母親出殯之後都得了腫瘤,我是子宮,我弟是甲狀腺,我阿姨也是子宮出了毛病。可以說,當時全心全力去救我母親的人,後果都得了腫瘤,因為那種內在跌入黑洞的挫敗感,和那種自責自己不夠盡力,沒有把母親醫好,覺得自己很沒有用的感覺澈澈底底的打敗了我們。

 

從小到大,我真正想要做的事情很少失敗。當然,我很少有那種一定要做的渴望,自然失敗的機率也不高。就像我學彩光針灸,全家的人,不,應該說是我認識的每一個人,沒有一個人贊成,老公也不贊成,每一個人都認為我瘋了,只要乖乖的當上班族就好,幹嘛學什麼彩光針灸,可是對於要做的事情就一定要做,任何人的阻擋都是沒有用的,我可以耐心的等待時機,等待因緣成熟,但要做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對於疾病,我真的瞭解的太少,有太多不瞭解的地方了,這次的失敗是從頭到尾澈澈底底的打垮我了。

 

母親走後已經是第八個年頭了,這八年之中,我從挫敗之中慢慢的爬起來,從瓦解的心靈慢慢的找回了自己的自信,從研究疾病的形而下學,到研究疾病的形而上學,最後,我把自己定位在形而上學這裡。什麼是形而上學呢?形而上學就是心靈,我研究疾病和心靈創傷之間的關係,在不斷的自我進修之下,已經研究了八個年頭,每年,我都想要有更新的突破性進展,今年,我有一個突破性的重大躍進,以前要做二節個案才能達到的效果,現在只要一節就可以達到。終於,我對於疾病有了一些些的瞭解和眉目。在重大疾病來臨之前,人體的免役系統之所以像個空城一樣的,讓疾病可以長驅直入,毫無免役力,必定有一個巨大的創傷,那個傷口會吞噬巨大的能量,先讓你跌入萬丈深淵,讓你對人生失去希望,之後,疾病就會將你吞噬。

 

在重大疾病的人身上,可以發現一種反生物能的電流,什麼是反生物能的電流呢?在免疫系統正常的人體細胞裡頭,可以發現負電位,這些負電位讓身體的氣流正常的運轉,我們稱之為生物能。癌症和重大疾病的人身上可以發現很多的反生物能電流,他們的身上有很多的電流到處亂竄,這是刺激腫瘤形成的養份,而那些電流都是正電再加上創傷所形成的電流變成反生物能電流。(如忿怒,嫉妒,怨恨,不公平等負面情緒會在人體產生正電)。人體的正負電組成有一定的比例,在良好的比例之下所組成的生態能,我們看到的就是健康。在過多的正電和創傷之下會形成反生態能,在反生態能之下我們看到的就是疾病。

 

如果,我可以阻斷反生物能電流的生態,那麼,這些反生物能電流在人體消失了,人體的免疫系統就可以慢慢的恢復工作了,我為這個發現感到雀躍,這個發現也為重大疾病帶來了康復的曙光。

 

 

~待續~本文禁止轉貼,謹提供為參考使用,不代表閱讀過後就可代替傳統醫療或有醫療的效果。~ 

 

參考文章:

腫瘤疾病的生機學(中) 

腫瘤疾病的生機學(下) 

腫瘤疾病的生機學(康復之道) 

 癌症,慢性病,憂慮,病後恢復體力的五生原液(推推推)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