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vFzycUV_uWe3jmmStKjCQ  

家族排列記事執著土地的地縛靈

103.12.01 這一場排列,給我的震撼也很大,對於這次工作坊的排列,所顯現出的能量流動也讓人印象深刻,原本只是希望瞭解家中女兒的交友情況的B同學,排列出來故事也很精彩。 陷在情感中的天真小女生,無法自拔的愛著身邊的男友,甚至是願意付出所有一切的,這樣的能量流動有些不平常,女兒的頭是昏沈的,在其中似乎多了一股看不到的力量。

我們追查到這一股看不到的力量,是來自於案主同學的祖先。 同學的父親一直很努力的守護著他所擁有的土地及房產,那是上一輩留下來的財產,以前的人財產只會給兒子而不會給女兒,所以要女兒們簽下了放棄財產的同意書,同學的姑姑們在父母親都過逝了以後,姑姑們開始反悔了而產生強奪的念頭。身為排列中的人物,心中產生了一股不知名的貪念,那是一種莫名其妙所產生的感覺,是一種我想要(有一種那是我的)的感覺。跟著能量的流動,情況在排列的過程中逐漸明朗,原來是母系的祖先中似乎有人被遺忘了,而這個被遺忘的人,強烈的守護著屬於他的土地。

老師說那應該是一種約定,用土地來交換被祭祀的責任,但是後世的子孫似乎忘了這樣的約定,只記得擁有土地的好,忘了應該負起祭祀的責任,所以執著於土地的祖先,一直都留在土地之上不願意離開。 因為現在的土地是屬於B同學父親的,所以這股力量完全的停留在同學父親身上,幾度在夢中託夢,已經忘了祖先們之間的約定的父親,也害怕的不知所措。

家族中有人想要得到這一片土地,飾演著這個角色的我,竟然出現就算死也要得到這片土地的念頭,就算已經倒在地上依舊緊緊的捉住土地不放手,不管祖先的威脅跟詛咒,直到祖先說要傷害他的子孫才願意放手。這樣的一份貪念,一個只想強奪而不願意付出責任的念頭,就算自己不一定會受到傷害,對於後代子孫也會有一定程度的影響。

這樣的一場排列,直到B同學答應會祭祀這位守護土地的祖先,並且不會賣掉土地之後,這樣的結才慢慢的解開。 而更神奇的事情發生了,當這樣的結解開之後,B同學的女兒似乎也可以看清楚目前男朋友的真面目,根本只是當玩伴而不是真心的,不再無可自拔的愛著他。這樣一場排列,讓我看清楚了對於人世間的一切其實不用太執著,如果執著財產或土地,成了守護土地的地縛靈,在無法離開的當下,其實最痛苦的是自己,還有強奪所得到的東西是無法長久和擁有的。從這幾次的家排中,可以明白的看清楚貪念的可怕,強取與毫奪或許短時間內看不出任何的問題,但付出代價的有可能是後代自己的子孫。

想從這樣的一場排列去提醒自己,現在開始不去貪求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也不要太執著於外在的東西,因為貪求只是一個小小的念頭卻有可能讓自己陷入無可自拔的輪迴。感恩所有的一切,感恩讓我看見的真實,正在努力學習放手的喜悅光。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