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gdG4gYTIdeVln-XC3yQaLQ.jpeg

 

臼井靈氣的五大守則

 

一.        就在今天,我不生氣
二.        就在今天,我不煩惱
三.        就在今天,我心懷感恩
四.        就在今天,我誠實的賺取生活所需
五.        就在今天,我善待一切眾生

 

臼井博士發現到,在他所治療的病人當中,有一些人在接受治療好了之後,沒多久又因為相同的病症回到收容所來,他發現人們將自己身體健度康的責任交給醫生,並為真正為自己的健康負責。臼井博士了解到,他應該教人們用一種感恩的態度來過全新的生活。

 

於是他離開收容所,開始教一些有心想要更了解靈氣的人,教他們如何治療自己,並寫下靈氣守則(The Principles of Reiki),期望能夠真正的幫助到他們,除了治療身體的病證之外,同時也治癒自己的內心過健康的生活。

 

 

 

 

個人覺得如果你要學習靈氣的話,除了專業的技能與技巧之外,祖師爺的明訓大家都要遵守,如果你真的有心想成為這個傳承的一份子的話,不只是只有被點化過就已經完成。而是認認真真的遵守靈氣守則來生活。靈氣守則是學習靈氣的重要心法,這是一種良善的生活態度。

 

一.        就在今天,我不生氣
二.        就在今天,我不煩惱
三.        就在今天,我心懷感恩
四.        就在今天,我誠實的賺取生活所需
五.        就在今天,我善待一切眾生

 

 其中第四條:就在今天,我誠實的賺取生活所需。每一種教導的教義最初形成的時候都是出自於慈悲助人的心,後來學習的人太多,每個人的品性參差不齊,為了避免有人以靈氣治療來收取高額的費用,祖先爺明定,就在今天,我誠實的賺取生活所需。

 

 雖然臼井祖師爺已經不在了,不會有人管你誠不誠實,不過就像我說的,靈氣的力量在於宇宙背後的傳承,你是不是傳承所護持的人,在你之上,有許許多多不具肉身的靈氣上師在背後護持著,如果你不誠實,騙得了別人,卻騙不了靈氣上師及自己的靈性。

 

有人說,靈氣會帶來豐盛。祖師爺明定了這五條守則,只要我們確切遵守,自然會受到大家的愛戴,豐盛總有一天自然會來到。我非常的相信這句話,勉勵自己為座右銘,提醒自己以務實的生活態度來生活。靈氣守則是學習靈氣的最重要心法,每個學習靈氣的人都應該要會背的,靈氣守則也是這個傳承的精髓。

 

靈氣是一種來自宇宙的慈悲療癒力量,是一種讓我們身體健康的生物能,現在這個能夠促進健康的療法,已經慢慢的在全球各地普及開來,是一種最多人學習的能量療法。

 

如果你學習到二階,即使不碰觸到當事人的身體,在緊急的時候,使用靈氣遠距符號來治療,仍然可以幫助當事人放鬆,對於這個案例自己也頗感驚奇,使用了幾次遠距治療皆有不錯的效果,靈氣的偉大力量使人感到震懾,由其是靈氣2的符號,在靈氣二級時會由上師傳承,用於情緒方面的問題對治,皆有很好的效果,這種來自宇宙的神奇療癒力量,只要經過靈氣的點化,每個人都能夠擁有,有興趣的人可以在此留言洽詢或簡訊0975-036801留言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