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9959623-586065344.jpg

 

女兒(小三)具有靈氣二階的程度,是我幫她開啟的,女兒到現在還不相信自己的手具有徙手治療的能力,她一直以為是我跟她開玩笑的,因為她不相信世界上真的有這種事。

 

有一次女兒和隔壁鄰居小朋友一起去爬山,女兒的朋友(也是小學三年級和女兒不同學校),女兒的朋友說她的肩膀很酸痛,於是我要女兒把手放到她朋友的肩膀上一會兒,試試看女兒的手有沒有靈氣,不一會兒,女兒的朋友說她的肩膀酸痛不見了,真的好了。於是很高興的跟女兒說:「她的媽媽開早餐店每天工作都很累,肩膀很僵硬每天都很酸痛,要女兒也去幫她媽媽治療。」

 

只見女兒說:「不要,不要!」,而且很斬釘截鐵的拒絕,一點商量的餘地都沒有,不論女兒的朋友如何的請求拜託,都不為所動。

 

看到女兒的雙眼有黑輪,每次只要她害怕都會出現黑眼圈,我知道女兒面臨內在的恐懼,她很害怕自己具有這樣的能力,無法理解為什麼自己的手會有靈氣,即使我跟她解釋過很多次了,她仍然無法理解。

 

對於未知的事物會使我們面臨內在的恐懼,這是一種動物求生存本能反應,動物會想盡辦法讓自己免於恐懼的威脅,不是主動出擊,就是採取預防的措失。大人還會儘量的克制說服自己不要害怕,小朋友卻很天真的直接反應出來,她們無法克服心中的害怕,所以乾脆直接拒絕。

 

去年中秋節晚上,我吃烤肉吃壞肚子,想到南部家中的二個小孩都是靈氣一階,連同女兒總共有三個人,於是要小孩子們把手放在我的肚子上,天真的以為他們一定會來幫忙,然後一箱情願的想著一雙雙的小手放在我的肚子上,然後我會被治癒。

 

只見小孩子們很害怕的說:「不要,不要!」,她們說:「萬一我的病好了,痛跑到她們的身上怎麼辦?」,這就是小孩子的心情,本來以為只有女兒會這樣,沒想到南部家中的小孩也是如此,我感到心中有一些難過,平時對他們這麼好,竟然是一些忘恩負義的小子。

 

這使我想起古時候,一些民風未開的原始部落,之所以會有活人獻祭的悲慘事件發生,原自於人性之中的陰暗面被引發了,人們害怕瘟疫會降臨到自己的頭上,自己為成為下一個目標,這種對未來不可知的恐懼,促使他們想要找尋一個方法.......,可能是觸怒了某位神祇,為了平熄神祉的怒火,所以找個替死鬼來獻祭....,這個替死鬼要承擔所有的責任,小孩子因為無法反抗,最容易成為被獻祭的對象,什麼童男童女的肉比較好吃比較嫩啦,這些都是胡扯,然後這個替死鬼會成為英雄,因為他救了大家。

 

這樣說來,大人做靈氣的時候,如果對方被治癒了,心裡會面臨害怕能量沾附的問題,就很好解釋原因為何了?根本沒有什麼能量沾附,是自己內在的恐懼被引發,到底幫別人做靈氣會不會有能量沾附的問題,這個答案見人見智,很多人幫別人做靈氣也都沒問題啊,自己要先克服內在的恐懼到是真的。

 

今天晚上,我和女兒互相玩靈氣的遊戲,我把手放到女兒背部的海底輪,然後要女兒也依法泡製放在我身上,女兒要這樣才肯做,因為互相做靈氣不會有誰吃虧的問題。把手放到背後的海底輪,是因為那個部位可以帶來內在的安全感,就這樣我們玩了一會兒,大約有三分鐘的時間,沒多久我的薦骨開始隱隱做痛,身體竟然起了反應,心裡也開始有一些感動和感覺跑出來,沒想到女兒年紀小小的,做靈氣也有療癒的力量,甚至傳導靈氣的速度比大人還快。

 

這可能因為小孩子很單純,頭腦念頭較少的原因,他們全然的放鬆,很認真的跟我玩靈氣的遊戲,所以成為宇宙靈氣全然通道很容易,只要頭腦能夠放空,允許我們的頭腦念頭不要介入,允許靈氣全然經過我們的身體來運作,即使是小孩子做靈氣也有很強的效果,這是第二次被女兒所證實。

 

有的人認為單純的使用靈氣來療癒效果不強,需要再學一些別的功法來輔佐靈氣,這是不正確的看法,從小孩子的身上證實,除非你自己沒有靜心,除非你自己的內在有恐懼,除非你自己沒有全然成為宇宙靈氣的通道,這是自己需要去省思釐清楚的部份。

 

靈氣是一種來自宇宙的慈悲療癒力量,是一種讓我們身體健康的生物能,現在這個能夠促進健康的療法,已經慢慢的在全球各地普及開來,是一種最多人學習的能量療法。如果你學習到二階,即使不碰觸到當事人的身體,在緊急的時候,使用靈氣遠距符號來治療,仍然可以幫助當事人放鬆,對於這個案例自己也頗感驚奇,使用了幾次遠距治療皆有不錯的效果,靈氣的偉大力量使人感到震懾,由其是靈氣2的符號,在靈氣二級時會由上師傳承,用於情緒方面的問題對治,皆有很好的效果,這種來自宇宙的神奇療癒力量,只要經過靈氣的點化,每個人都能夠擁有,有興趣的人可以在此留言洽詢或簡訊0975-036801留言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