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1).jpg

 

靈氣-遠距符號的運用(二)

 

在擁擠的捷運車箱內,被推擠到一個男人的前面,男人坐在博愛坐上,大約有五六十歲吧,衣著尚稱整齊,但舉止很是怪異,他皺著眉頭苦著一張臉,不停在手臂上用力抓癢著,抓完了手臂又在全身上下抓癢著,好像身上有什麼東西附著一樣,巴不得抓下一層皮來丟掉,他的臉上不時出現出憎恨的表情,好像恨不得把這些看不見的東西一一除去,他賣力不停抓著,一刻也不得閒。

 

看著這個男人的舉止,心中頓時覺得難過,男人顯而易見有些強迫症之類的毛病,看他如此賣力的抓著,好像身體的皮膚是他的敵人一般,怪異的舉動使得車箱內每一個人都望向他,人們盡可能離他遠些,一度我也想這麼做,但是很快的,心中暗暗下定決心想要用靈氣幫助他。

 

很少這麼做的,一直以來謹守一個習慣,也是恩師時時提醒我們的,在為任何人治療之前,都要經過本人同意才出手,雖然心中並沒有那個意思想動到男人的業力,但男人即然離我這麼近,而我也無法在擁擠的人潮中避開,相聚即是有緣,最少在我們相聚的時間中,能讓他舒服一點也算是好事一樁,就破例出手一次吧,我在口中默念靈氣符號,然後觀想靈氣符號們從我的心輪及手中發射出去。

 

男人似乎渾然不覺的沈浸在自己的嫌惡世界中,賣力的抓自己的右手臂,好像沒有抓破皮很不甘願一樣,我用靈氣符號射向他抓癢的整隻右手臂,頓時,男人臉上憎恨的表情變得和緩,我突然覺得他的問題不在於他的手臂上真有什麼東西附著其上,問題出自於男人的心輪,於是我把靈氣符號集中射向心輪,果然命中要害,男人的心輪跑出一些濃濁的氣,接著男人的抓養動作緩合了下來,我再接再厲把靈氣符號們,射向男人心輪及上心輪的位置,忽然男人動作停止了,他摸摸自己的頭,感到有點詫異不癢了,然後開始向四處張望,終於可以安靜的坐著了。

 

整個過程不過2分鐘而已,男人停止了自我傷害的行為。接著捷運車箱的門打開了,擁擠的人潮下了車,不遠處剛好有一個坐位,我坐到了那個位置,然後在遠處默默的觀察男人的行為,並幫他用靈氣高階符號做靈光封印,一直到我下車為止,男人都沒有再抓癢。

 

靈氣是一種來自宇宙的慈悲療癒力量,是一種讓我們身體健康的生物能,現在這個能夠促進健康的療法,已經慢慢的在全球各地普及開來,是一種最多人學習的能量療法。如果你學習到二階,即使不碰觸到當事人的身體,在緊急的時候,使用靈氣遠距符號來治療,仍然可以幫助當事人放鬆,對於這個案例自己也頗感驚奇,使用了幾次遠距治療皆有不錯的效果,靈氣的偉大力量使人感到震懾,由其是靈氣2的符號,在靈氣二級時會由上師傳承,用於情緒方面的問題對治,皆有很好的效果,這種來自宇宙的神奇療癒力量,只要經過靈氣的點化,每個人都能夠擁有,有興趣的人可以在此留言洽詢或簡訊0975-036801留言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