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6).jpg

 

早上送女兒上學後,走路回家途中,聽到馬路旁有人啊啊慘叫聲。原本以為有人喝醉酒在鬧事,仔細一看是兩個男人扭打成一團,身影重疊在地上,其中一個年紀較大的男人被壓倒在地,發出一聲聲的慘叫聲。

 

接著有一個男人將他們拉開,勸架的男人對年青力壯的男人說:「你幹麻打他啊!」,只見那年青力壯的男人大聲反駁:「是他先打我的。」

 

原來是公車擦撞到小客車的事故,兩車主下車理論後,一言不合打了起來,小客車主斑駁的白髮,顯示出年紀較大,但個性顯然很剛強,一出手便給了公車司機一拳。這公車司機比較年青力壯,也不是省油的燈,在體力上很快佔了優勢。

 

小客車司機顯然剛剛被壓倒在地很不服氣,他從地上爬了起來,好似發了瘋似的衝向公車司機,二人繼續扭打起來,公車司機也喪失了理智,一旁勸架的男人眼看勸架無效,馬上拿起手機通知警察。

 

想到早上剛接了靈氣,有幾個符號可以運用,於是我站在原地,默默的對他們畫起靈氣符號,用遠距離傳送靈氣給他們,希望他們可以冷靜下來。

 

沒想到情節越來越精彩,小客車司機眼看佔不了上風,於是打開車子後車箱,拿出了一把除草用的鐮刀,準備大打一場。眼看馬上要有流血戰爭發生,情急之下想起師父在上課中的話:「從心輪投射出的能量,是愛的能量。」我即刻從心輪發出二道光束,連結打架中的兩人心輪,同時手中不斷的畫靈氣符號,觀想靈氣符號不斷的投射到他們身上。

 

突然從兩人身上爆出一團污黑的濁氣,我猜想這是二人忿怒之火燃燒之原,情節好像電影中的爆破精彩畫面。公車司機跑開了,拿了一把雨傘護身,二人開始遠遠的,你追我跑僵持不下,不久之後傳來警車的鳴笛聲,警察終於及時趕來。

 

我在現場遠遠的觀看這一場鬧劇,現在終於鬆了一口氣,放下心中的擔憂,警察應該會好好處理這個事故,我不需要繼續擔心了,放心的離開了現場。

 

『靈氣』來自宇宙中的療癒能量,在學習接通的過程中,源源不絕的、不斷的,從頂輪進入你的身體,不但可療癒到自己內在的創傷,學成之後也可用來治療他人...。由靈氣上師直接祕傳,簡單易學,可應用於任何緊急情況,很高興在今早的鬧劇中,兩車主沒有釀下大禍,真是值得慶幸的事,早上看了一場精彩武打演出,能運用到所學,這真是一個美好的早晨...。

 

靈氣是一種來自宇宙的慈悲療癒力量,現在已經慢慢的在全球各地普及開來,即使不碰觸到當事人的身體,在緊急的時候,使用靈氣遠距符號來治療,仍然可以幫助當事人放鬆,對於這個案例自己也頗感驚奇,使用了幾次遠距治療皆有不錯的效果,靈氣的偉大力量使人感到震懾,由其是靈氣2的符號,在靈氣二級時會由上師傳承,用於情緒方面的問題對治,皆有很好的效果,這種來自宇宙的神奇療癒力量,只要經過靈氣的點化,每個人都能夠擁有這股來自宇宙的神奇力量,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參加靈氣一階及二階的點化工作坊,歡迎有興趣的人在此留言洽詢或簡訊0975-036801留言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