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傳導體傳播同學一的分享
 

這個夢已做過無數次,重覆到下一個夢境是什麼都曉得,在一個迂迴的隧道中穿梭,但還沒到盡頭就害怕得驚醒過來,這次看到一個翅膀,最後在嘴巴化成難以忍受的零亂羽翼,又是一夜難眠......

 

帶著疑惑來做第二次傳導體傳播,老師說應該是我的前世記憶,但不要恐懼,因為恐懼是我們的最大力量來源,逃避它,就等於跳過一個心靈揚昇的機會;真是謝謝老師的提醒.我確實錯過了許多...

 

老師先幫我做卵巢骨盆的彩光,腹部的不適立即改善許多,全身像通電一般到處竄流,再來做傳導體,感覺有光照著我,我的第三眼太多黏著物,必須清理乾淨才能完成.

 

我知道我還有許多情緒尚未清理乾淨,因為心輪一直使不上力,雖然嘴巴說準備好了,但心裡那個受傷的小孩卻依然獨自舔著尚未癒合的傷口,不願長大.

 

老師要我回去和心中的小孩說話,抱抱他,讓他知道我很愛他,他是安全的.天父,天母,治療天使夥伴們永遠都在你身邊,快長大吧!記起你是被愛的,遙遠的記憶...

 

昨天同先生和孩子到宜蘭武老坑玩,天氣雖熱,心情卻很不一樣... ...不一樣的是想看天,看雲,看山,看樹的心情,要不是去玩水,孩子们肯定寧願待在家裡看電視,打電腦也不想和我去....., 看到清澈的溪水,找到一處有山有水的絕佳視野,放下沉重的行李,孩子们早就迫不及待的下水去了....

 

玩了一個下午,想趁早趕回家休息,好死不死的,大太陽底下車子硬是發動不了,先生說早上出了雪隧忘了關大燈,於是找到熱心的工作人員借她的車發動,心想還好遇到好心人,怎奈車子還是動不了,孩子们個個快被曬成人乾,大家都受不了悶熱的天氣,好心的工作人員幫我們找了幾家當地的修車廠電話,於是趕快趁人家下班前打了第一通,沒人接....我在心中向宇宙智慧的上師,大天使麥可,治療天使夥伴們求救,請他們派遣一位天使來協助我......第二通接了,20分鐘到........

 

這位老板試了各種方法,還幫我們聯絡當地的保養廠,並老實告訴我們車子尚在保固期,可以到當地保養廠免費修復,甚至幫我們向保養廠討價還價,但後來發現是防盜晶片的問題,於是請保養廠工作人員,在電話中告訴修車廠老板怎樣解除晶片鎖,才得以發動車子,老板臨去前拒絕向我們收任何費用,這時我才體驗只向上師,大天使麥可,治療天使夥伴們真心呼救,無不應驗,其實在最近在平常的日子裡也常有應驗,但沒這次印象深刻且緊急,所以想把它寫下來,做為一次永遠的感恩回憶...........

 

感謝宇宙智慧的上師,感謝大天使麥可,感謝我的治療天使夥伴們,.....

 

 

PS:疾病是由於長期的壓力所造成,而長期的壓力有一部份是來自於心靈上無法放鬆。彩光無法達到治療疾病的效果,卻可以藉由照光來增加心靈放鬆。身體上的疾病或徵兆,您請遵循正統醫療就醫,彩光及本格所販賣的商品,無任何醫療效果,且不涉及醫療行為。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