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workerdanica_1387650904_56.jpg

 

很多人問我什麼是家族業力?他們的家族裡面沒有殺人放火的祖先,為什麼他的家族業力會這麼重?這麼不快樂?

所謂的家族業力,是一種家族裡面瀰漫的負向思惟,一代傳一代永無止盡。

孩童小的時候模仿學習的對象是父母,肉體DNA不是來自於父親就是母親,父母親對孩童性格有很大的影響,若是孩子認同父親比較多,來自於父親影響就會比較大。若是孩子認同母親比較多,來自於母親影響就會比較大。可以這麼說,孩子的性格是一種遺傳,看傳承自父親比較多,還是傳承自母親的比較多。

 

以下是一個家族業力的案例:可以看到負面的思考模式也是一代傳一代

 

小華不斷地抱怨家裡沒有給他任何資源,大學學貸還沒有還清,出社會工作後家裡只會跟他要錢,小華恨透了他的爸爸,他的爸爸整日無所事事也不去工作賺錢,有錢就去簽六合彩喝酒賭博,錢都不拿回家,都是靠媽媽當清潔婦的薪水養家,還嫌媽媽煮的飯菜不好吃媽媽真是可憐的女人,老公這麼不負責任,媽媽卻像是中邪一般的無怨無悔。

在家族排列中,我們看到小華的爸爸是一位不得志的人,他一心一意想要賺大錢,可是又懶得努力,家裡的房子因為父親在外積欠賭債而賣掉了,自此之後父親也不去工作賺錢,眼高手低的人,他像是有他心通一樣,只要知道家族中誰有錢就會去借款,借個幾千塊零花也好,去賭博簽彩劵也只是想要撈本再賺大錢回來。

小華以這樣的父親為恥,他的生命失去動能,每天懶懶的躺在床上,沒有力氣工作,很多人介紹工作給小華,大部份都是薪資二萬多元的工作,小華覺得太少,沒有三萬元以上的工作對小華來說,根本是不夠用的,光光學貸和生活費租屋費都繳不起,沒有辦法舒困,所以小華寧願待在家裡。

[每次把錢拿給我媽,我媽就會把錢給我爸。]

[我為什麼要給我媽錢,給了也是白給。]

[我爸還那麼年輕才五十幾歲,為什麼不能去工作。]

大學畢業後,小華的工作總是浮浮沈沈,每次都因為犯小人,有人在背後捅刀而離職。今天早上媽媽又跟小華要錢,指責小華不孝順不給錢,讓小華瞬間崩潰。

[他們從沒有問過我,在外面工作受到的委曲?]

[為什麼我要變成他們的搖錢樹?]

 

面對這樣的孩子,通常我會勸他們,最好的方法是離家工作,越遠越可以不受到家族業力的影響,寧願在外面努力工作寄錢回家,也不要在家裡每天跟父母吵吵鬧鬧鬥嘴。

 

[我不要搬出去,為什麼不是我爸搬出去?]

[要搬出去要經過我媽同意的,我媽不會同意的。]

[我為什麼要賺錢拿回家,給了也是白給,不如不要給。]

 

問題似乎像是死胡同般,在那裡繞圈圈無解。其實,小華最討厭他父親的部份,他自己也有遺傳到,只是他自己不承認。小華的個性可以說很像他的爸爸,而他自己看不到,他原來那樣像他。

這些年來,我看過很多這樣的孩子,把能量用在與父母親對抗,走不出自己的人生,因為不去工作,連生活都有困難,當然連搬出去的力量都沒有,做自己都有困難了,怎麼去面對未來的人生。做自己都有困難了,怎麼發揮自己的天賦?

在家族排列上可以看到,孝順的人運氣通常都不會太差。不管你的父母是不是好人,內在都要和他們和解,對那些不能原諒父母親錯誤的人來說,你的DNA遺傳自父母,討厭父母等於討厭你自己,討厭自己的人,內在已經有衝突了,怎麼可能會有豐盛呢?工作容易大起大落,運氣也是浮浮沈沈的不穩定,要豐盛真的很困難。

 

ange10.jpg

 

10月27日 (星期六) 家族排列一日工作坊

題目:與父母和解

時間:早上10點到下午4點,中午吃飯時間為1小時

工作坊價格:排列自己的問題3600,排列自己的問題,同時也願意當別人的演員參與排列的價格是$2500。

名額:六名

洽詢專線:0975-03801,可以留言簡訊有專人回電,謝謝大家。

參考文章:家族排列分享文:改變,從自己開始

家族排列~愛到發狂~恐怖的嫉妒心

 

 

大峽谷國家公園1.jpg

關於Leela老師的簡介:

女巫神祕能量商店負責人 

德國彩光灸認證治療師

美國環宇大學藍道碼智慧鍵盤音樂治療師

英國微宇宙音樂學院音樂治療保健師

英國愛德華巴哈基金會證書

台灣董式針灸真傳傳人

中國中醫預防保健調理師

中華民國芳香療法整體協會會員

中華民國展業教育協會常務理事

印加薩滿大地守護者 

臼井靈氣師父 

Leela是天生的靈視者,自幼對神祕學感到好奇,占卜無師自通,能夠輕易的讀取到訊息場訊息,專精花卡占卜,自創一套靈擺術。 熟悉多種能量療法,帶領新時代各種工作坊,著有魔法地圖,巴哈花精占卜卡書,開運!你可以這樣玩水晶靈擺。    

​​​

家族排列個案:$3000/12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