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讓你心跳加速、呼吸急促跟額頭開始冒汗。當壓力被一般大眾視為是有害於身體健康的同時,新的研究調查卻指出,只有當你相信壓力是有害的時候,它才會真正有害於你的健康。我們看待壓力的態度,以及是否關心身邊的人,親密關係會使大腦分泌催產素,可以讓你變的更健康 心理學家Kelly 

 

這個視頻說明了為何會主動關心別人的人,這些人的人緣較好,也有著較高的抗壓性。每一個人的抗壓力都不相同,有的人較高有的人較低,由其是敏感體質的朋友,他們對於壓力的感受力比一般的人強很多,因為他們容易感受到你喜歡或不喜歡他們,五官的感受比一般的人強烈,所以對於收到的訊息容易過度解讀而引起壓力。

 

想要有更好的EQ嗎?利用花草植物的頻率轉換心情,這種簡單的方法人人易學,歡迎參加

2017年度課程~巴哈花精一日工作坊2017/4/22(六)

學會他心通占卜~花卡占卜師假日班2017/4/22,4/23,4/29,4/30

 

何報名:請在此留言或傳簡訊0975036801,有時候正在忙不會接電話,傳簡訊一定會回。

 

 

 

 

今天是情人節,找到一首很好聽的義大利歌曲  cosa sei 什麼是你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images.jpg

 

 

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知道 
為什麼會有這種恐懼 
我失去了你 
什麼才是你的內心 

你的獨特 
這讓我愛上你 

 

我一直喜歡你,花的日子 stuzzicandoti 
如果我老了 sopportandoti 
也許你的性格 是不可能
這讓我愛上你 


什​​麼是你,你是什麼 ,你是什​​麼

你是什麼,你是什麼 ,你是什麼

你是更多的東西
沒有你 我會做什麼 
你是什​​麼東西

當你說你是 每一刻

即使現在這樣 
你是什​​麼 你是什麼 
我甚至不知道你是什麼 


當你拿不定主意 
兩件衣服 不知道穿什麼

我不知道你已經知道穿什麼

這個有點幼稚的孩子氣 
這讓我愛上你 

 

什​​麼是你,你是什麼 ,你是什​​麼

你是什麼,你是什麼 ,你是什麼

你是更多的東西
沒有你 我會做什麼 

你是什​​麼東西

當你說你是 每一刻

即使現在這樣 
你是什​​麼 你是什麼 
我甚至不知道你是什麼 


如果你知道你是什麼

 你incavoli 
我記得我將失去

在錯過
然後他
突然溶解 

這讓我愛上你 

 

什​​麼是你,你是什麼 ,你是什​​麼

你是什麼,你是什麼 ,你是什麼

你是更多的東西
沒有你 我會做什麼 

你是什​​麼東西

當你說你是每一刻

即使現在這樣 
你是什​​麼 你是什麼 
我甚至不知道你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