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LBc76fPcj8upnodFLzpg 

有人問說:[女巫,妳平常有在給別人做個案嗎?做什麼樣的個案呢?]

 

答案:當然有囉,平常幫別人做個案自己也會累,自己也需要放鬆,身體也需要每個星期來保養一下。身體健康對我來說,永遠是最重要的事情。身體健康了,精神自然愉快。健康的身體是做事業的最大本錢,有了健康,要衝事業,要心靈成長做什麼都可以。

 

基於以上的理由,我會去做的個案,一定是我目前最需要的,身體健康是我最優先的考量。我認為,不能只偏重靈性成長的課程,身心靈是一起的,身心靈合諧是很重要的事情。鬆筋按摩何處尋?地點在台北市仁愛路福華飯店對面的巷子裡,杜老師的鬆筋養生按摩,在巷子底咖啡館的二樓。

 

G_jxTqmEer2ont8VTvgZ6Q 

自從那次之後,我對鬆筋按摩感到好奇,到最後我自己也去學了鬆筋按摩。只是沒有以此為職業而已

 

今年過完年之後,我下定決心要好好的犒賞自己,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所以下定決心每星期去杜老師那兒做一次身體的調理。慢慢的,慢慢的,隨著每星期一次的調理,身體已經越來越好了,現在已經可以進步到,用牛角以正常的力道刮了。

 

全身都要刮,手腳也要刮,連頭部都要刮,因為所有的筋脈都會經過頭部,所以頭部一定要刮到,身體的每個地方都有器官的對應點,自然是全身都要括到囉,寶貝你全身上下的每一吋肌膚。用牛角把全身的筋脈全部鬆開之後,再延著筋脈一條一條的按摩。現在的人普遍晚睡,所以膽經鬆起來是最痛的。

 

 rFvgChlBSFqTrMjH9eUbRA

 

杜老師說:[治療師常常在幫患者治療的時候,把自己的氣給別人了,所以治療師的肺經及胃經普遍都不好。肺經不好容易有鼻子過敏的問題,如果你是治療師,卻有鼻子過敏的問題,那是一個身體上的警訊了。]

 

以中醫的觀點來說,胃不好容易打隔,打隔代表你的胃部不夠健康,不夠強壯到足以保護自己,所以對於外界的反應會過於敏感。我更發現到,憂鬱症的產生最早都是從胃部失調開始的。肺經及胃經這二條筋絡,是治療師最容易受傷的筋絡。

 

UpUsbmuLjME_cBiIFrco_Q

 

肢體上的接觸是最親密的。東方人比較含蓄,不習慣肢體上的接觸,老外對於擁抱就很自然。在東方,有一個不太好的說法是,小孩子小的時候最好不要太常常抱,常常抱小孩子會把小孩子寵壞的。小孩會變的很盧老是吵著要大人抱。六年級以上的年代,那時候的父母孩子生的多,"增產報國"的口號就是那時候的流行語,這個口號是為了鼓勵大家多生孩子可以當兵打仗而來的。以前的婦女,孩子生完一個又一個,當時的父母不是故意不去抱孩子,而是忙的根本沒有時間去抱小孩。

 

一個從小沒有被父母親親充份疼愛的孩子,沒有被父母親常常擁抱的小孩,長大以後,有可能也會不喜歡肢體上的親密接觸。對愛有恐懼的人,會討厭肢體上的碰觸。從小沒有過肢體的親密碰觸的小孩,長大以後,也會不習慣有肢體上的接觸,若是有人觸碰到你,你會開始變得緊張,無法享受到按摩的樂趣,進入親密關係也會變得很困難。

 

vizoNkPqNBj2h605UR9x4Q

 

每鬆完一條筋脈,再用手做深層的按摩。這樣的療程,從開始到做完約需三個小時。二個人一起做也要花大約二個小時左右的時間,真的是很搞缸。杜老師是台灣發明筋脈按摩的始祖,她家是醫生世家,所以從小耳濡目染,很懂得養生。在二十年前,什麼 "變臉不摸臉,豐胸不摸胸" 的這句口號,正是杜老師發明的喲。

 

我這種肉腳做鬆筋按摩真的很吃力,不是學了什麼功法都會用在個案的服務項目裡。學習本身是一種樂趣,我一年會排二次的自我進修計劃,去學一些新的東西,即使工作上用不到,只要有我喜歡上的課程,我還是會去上課滴。

 

Kzjt4n2xmmzNsFyR35Wb3w

 

按摩完了之後,還要在身體上照一種遠紅外線的燈,如上圖。每星期做一次這樣的調理對自己真的是有夠好了。這樣一節三小時的療程,連乳霜的費用在內,總共$3000元。做完了這個療程之後,你會發現自己的臉色紅潤,面帶桃花,連身上的皺紋也會變少,愛美的女士及小姐們,做完了這個療程,照鏡子通常都會對自己感到滿意。

 

對了!杜老師的鬆筋按摩只接熟客,不接男士,男士們可沒有辦法享受到這樣的服務喔,除非妳的太太來做過杜老師的按摩,已經跟杜老師混的很熟了,在太太的陪同下杜老師才會接男士的case。杜老師每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這四天在台北服務。其他時間都在中南部從事教學,如果你想學杜老師的鬆筋絡按摩,學費是三萬五千元,其中包含面診跟食療[醫食同源]這項課程。

 

杜老師的面診也很厲害喔,只要看一下你的臉,猜中你身上的疾病八九不離十,也因此在業界有很好的口啤。每年自己的生日,犒賞自己做一次筋絡按摩也很不錯,對筋絡按摩有興趣的人,可留言問我杜老師的電話,這裡只提供分享。

 

 

  

[師資介紹]:杜佳霖老師。出生於中醫世家,家族中多人行醫,從小對中醫耳濡目染有特別的興趣。從事美容按摩業有二十幾年的資歷。十餘年前以中醫筋絡理論導入按摩系統,首創以牛角及山藥霜,延著全身筋脈鬆筋及按摩的手法,再結合中醫的養生哲學,發展出獨特的牛角鬆筋理論。「變臉不摸臉,豐胸不摸胸」,這二句口號正是出自於杜老師的創意之作,在十餘年前,成為當時領導美容業界流行的用語。

 

杜老師是台灣發明以牛角及山藥霜鬆筋按摩的首創,熟悉多種按摩手法,自創獨樹一格的筋絡按摩事業,也女巫學習筋絡按摩的老師。其學生遍及大國大陸,美國,日本,馬來西亞等地區,其廣傳的牛角鬆筋按摩手法,如今在業界享有盛名。

 

筋絡按摩在國外:上海鬆筋按摩同步體驗:杜老師的哥哥(杜大哥的中醫診所) 有筋絡按摩可以預約喔,在大陸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杜醫師的筋絡按摩連絡電話: 86(上海)-13482825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