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敏感體質的朋友需要慎選訊息來源。
 
容易抓住訊息的敏感體質的人,要謹慎分辨所接收到的訊息來源,與明辨發出此訊息人背後的目地。由其是女性很容易為愛痴迷而做出犧牲,因為能量不平衡的結果,內在常有情緒起伏感到不被珍惜而忿怒。別人看到了,不明白所以,還認為你是一個情緒化的人。
 
內在有救世主程式的人,很容易抓住別人需要幫助的訊息而做出回應。他們最初都是為了拯救父母脫離苦海,而中了救世主程式病毒的毒。他們很容易察覺別人的需要,認為別人需要被拯救而「主動」做出回應,即使別人並沒有開口求救。
 
在別人尚未開口之前就「主動」的替別人想,替別人付出,甚至幫別人做事情。等到付出得不到回報的時候,別人回應你:
 
「是你自己要這麼做的,我有叫你做嗎?」
 
「我並沒有叫你這樣做呀,是你自己鷄婆的。」
 
當別人不領情或不感謝的時候,就會覺得付出沒有回報而覺得很受傷,傷的太重,情緒起伏太過還會生病。
 
敏感體質的人同理心太過,「做自己」通常有困難,他們很容易為別人而活。
 
因為太容易被別人的訊息塲所甘擾而混淆,所以敏感體質的人,一定要記住慎選訊息來源,要懂得分辨此訊息是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要常常問自己一些問題
 
「這是我自己真心想要做的,還是別人的渴望?」
 
「我是為了取悦我自己,還是為了取悅他人?」
 
「這是我對自己的期望,還是別人把他的期望投射在我身上?」
 
太過善良,老是為別人而活,情緒為別人起伏,不能做自己,到最後覺醒到自己被利用而感到傷心難過。這類人一定要清楚自己的人生目標,否則容易對人性感到失望而生病。
 
樂於助人,心地善良的敏感體質的人,今生最大的功課是,「做自己」,「成為自己」。
 
 
87
 
 
 
愛的解救瓶☆☆靈性彩油87號瓶愛的智慧☆☆沒有回報的愛
 
女巫神祕能量商店下標處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112907144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