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coo_com]_2560x1600_Widescreen_GreenLeaves_wallpaper_da035035e  

[光的課程]修習隨記~薄荷綠之光

 

 

唉唉本來以為綠薄荷之光會在回春的能量裡身心暢快地度過清新的一周,誰知好像完全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這周心裡好多的小黑黑都被叫出來了,過去總以為自己很獨立很堅強很友善的,但隨著自我觀照的功夫增加,好像把自己的小我都看得更清晰了,出現了一些心靈排毒反應,還有感覺自己被神遺忘的不確定感都出現了~

 

 

就在有天突然覺得有點低落的時候,我冥想著綠薄荷之光,在這光中居然得到了很大的支持,低落的感覺也在光中消失了喔~

 

我讀著光的課程的綠薄荷之光的文字,這文字要傳達的概念似乎是我這周的解藥,也真的覺得自己如同課文所說的正試著學著用新的視野、新的展望去面對各種情況,並學著自我肯定願意打開自己,願意迎接嶄新的人生,並為自己以及別人帶來更高層次的愛。如同課文所述,這是使用薄荷綠之光——回復青春的能量之關鍵。所以看到這些我就覺得我完全符合了本周主題,心靈排毒沒有白做,丟掉這些心靈垃圾之後,相信清新的視野將為我帶來更美好的人生~^^

 

在心靈排毒的同時,我剛好也開始服用女巫老師推薦的[天癒五生元-液穠研丹參口味] (參考網頁: http://tw.myblog.yahoo.com/tnancy88/article?mid=37337&prev=37341&next=37326) ,發現此款養生飲品對此周心情不佳的我療癒效果極佳,有天還出現頭痛狀況,用湯匙喝了一小瓢(約10cc)後,頭居然感覺有股能量很溫暖的通到我的頭頂感覺阻塞的地方,接著就感覺到瘀滯阻塞的地方慢慢的被化開了,覺得氣血又能漸漸恢復順暢流動,腦筋也變得比較清晰有精神,精神好了就不會胡思亂想陷入低頻的情緒裡,真的很感謝還有這樣好的養生飲品幫助我,不曉得是不是上天恩賜給我來幫助我在綠薄荷之光中更順利的向上提升的輔助飲品,對於這樣的巧合真的是非常感謝啦~現在我很開心喔~覺得自己更懂事又自在了~~每天都在神的恩典之中不想永保年輕健康也難啊~謝謝神~謝謝光的課程~謝謝女巫老師及所有共修的同學~謝謝大家分享我的療癒我的進步,也祝福大家喔~

 

一切自我撞牆的因素排除後~期待接下來一周來展現生命的熱忱~接下來的[赤紅色熱忱之光]請大大加油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