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f7X0XIm5_kbSurS2g1_Q   

[光的課程]修習隨記~粉紅色之光

 

結束了今日精彩的家排後,開始進入冥想。老實說我懷疑這到底是不是上天巧妙的安排,今天有場執著於扮演光明面而隱藏起自己黑暗面的家排角色,帶給我很大的震撼,讓我在這粉紅色之光裡,有重新開始檢視什麼是[完美的愛]的機會,然後就開始了我接下來心情震盪沖洗的一周,挑戰著我內在的[救世主程式] XD

 

在這周裡我發現自己所擁有的[救世主程式]似乎不太妙,周圍的世界似乎並不一定會因為把自己燃燒殆盡就能因此而照亮,有時反面的激勵似乎也能是一種推動進化的能量,激發出自己的潛能,每個人都絕對有自救的能力,一昧的為他人犧牲讓自己掉漆,似乎也不是真正的愛心,這下好了,這周裡我著實看見了自己對愛的匱乏的抱怨>..<,所以[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也是不無道理。

 

這樣的[救世主程式]讓我重新思考了我對自己的定位與自我價值的認同度,我發現我過去真的沒有[愛自己],我在此所謂的[愛自己]並不是指給了自己多少好的享受,而是我是怎麼看待我自己的,我尊重自己嗎?我相信自己獨一無二而神聖嗎?我相信我值得擁有幸福及成功,而願意為自己而努力嗎?我發現我外在的豐盛度與這幾個問題有很大的關聯,如果我夠看重我自己(未免讀者們誤會,在此特別解釋,不是那種[全天下以我為尊]的看重,而是就是單純的[愛我的存在]的那種看重),我就有足夠的能量及勇氣去創造自己的幸福,而每個人的幸福,也正是全體人類幸福的基礎,應該是這樣一層層的擴展出去的(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所以一昧的犧牲並不能真正地給更多人幸福,反而會給別人壓力,甚至削弱他人的力量或是徒增他人的愧疚,所以這是我一點點的小小體會與感想。

 

所以在施與受之間,我開始思考平衡,照顧別人前也會不忘也要算自己一份-照顧一下自己,並且最大的改變是願意開始行動,因為看重自己,相信自己值得上天幫助,所以開始充滿成就自己的能量,不再有過去那樣悲觀或自卑的心態了,我覺得我好像找回很多年前那充滿活力的自己(好久不曾想起當初那樣為自己的理想拼命的時候了,那時真的好年輕好單純,卻也好陽光^^),能拿回這樣失落的力量,真的非常的感恩!

沒想到這樣的充滿力量的 [自信] [勇氣][自我價值的定位],居然是在這樣浪漫夢幻的粉紅光裡找回來的~~跟我心裡幻想期待能經驗風花雪月的場景真是很不一樣啊 ( 其實心裡覺得能夠風花雪月也很好哇! (地上扭~~ ) )

 

雖然本周裡救世主程式的療癒,曾讓我在心裡一度的打架又有點小小的低潮 (算是我光的課程來最不好受的一周,是我的罩門吧XD) ,新舊能量的轉換間還需要一些些的適應期,在光明與黑暗間擺盪裡,倒也更明白了一些事情,慢慢的將黑白二道整合好後,相信將會有更美好、更和諧的生命火花出現,非常期待!

 

最後以最近很夯的日劇[半澤直樹]劇中一句話(好像是在第六集的台詞)送給大家: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大家可別小看自己啊~我們一定能夠讓自己又讓別人都幸福的~~創造真正的和諧與圓滿~大家要好好的愛自己喔! (愛自己我還要加油~~不過我是滿欣賞半澤直樹的啦~這部片我快追到完結篇了~XD)

 

謝謝大家,下周[紫水晶之光]加油啊~~(信心堅定的向上揚升ing~)

 

 

 

以上文章為光的課程記錄小記者:祝福部落格的小黃天使所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