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CAOWBV3J  

[光的課程]修習隨記~橘色之光

 

想到要寫本周的[橘色之光]修行感想實在是太開心了! 因為本周充滿了活力與生動,聚足了勇氣的去展現自信與熱誠,發揮了卓越與正直,除了賦予生命更圓滿的意義外,也經驗到因為對周圍生命、環境的關懷與熱愛所帶來的幸運奇蹟,非常感激,願將這份領悟與喜悅榮耀所有光的上師,榮耀帶課的女巫老師,也榮耀我們光的課程一起共修的所有同學,真開心有大家!

 

本周的自信之輪感覺被橘光大大的加持與療癒,應對進退起來更是勇於為自己發聲,不再像過去一樣選擇沉默或冷漠(冷漠是黑暗的推手),最經典的還參加了抗議政府的遊行,更是大大的提升了我們的公民意識與自信,更明白到了我們每個人來到這世上都是要彼此成就,共生共榮,而不是彼此剝削的道理。

 

遊行餓了我們買了食物就索性在國父紀念館的路邊找了空地隨意的吃了起來,好補充能量,忽然覺得跟台灣這塊土地好親近,身上有台灣人最可愛、最有親和力的草根性,這是一種難能可貴的[純樸],是最自然毫不做作的[真善美],感覺好幸福喔!

 

此時風一吹來將快吃完的食物吹翻,幾塊蒜頭掉了出來,周圍有位正在丟球的小女孩衝了過來,毫不怕弄髒手的幫我們撿起,我都還來不及阻止她跟她說我來清理就好呢,讓我一直跟這個妹妹道謝;結果旁邊另一個也在玩的小男孩也看到了,也衝了過來要幫忙,真是讓我好感動喔!這些小朋友才剛學會走路沒幾年,還咿咿阿阿的,居然這麼熱心,讓我覺得我們好幸運,真的是遇到天使了,讓我看見我們國家未來的希望,新的力量與生機,那種彼此互助合作的愛心,真的好棒~~好感謝!

 

而且抗議過程似乎能感受到有上天與台灣土地的加持,信心能量滿滿都不累,還發生許多有趣的神奇的奇蹟,讓我們更加的充滿力量與信心!

 

加上擦用老師自己打的野玫瑰花精乳霜,每天橘色之光的冥想,讓生活變得更加的有目標跟動力!野玫瑰去除了對生命的無精打采,橘色之光打破過去膽小恐懼的幻相與思想模式,帶來更多的自信,甚至也在心裡加強了願意打開更高的覺受力的意願 (過去總害怕太敏感會感應到恐怖的東西),整體的智慧與自信的能量更加地被提升,而越是相信自己幸運的好事彷彿就來的越快越多~ 隔了一周之後又有人要幫我介紹新的工作了喔(沒錯就是跳槽><),而且是更上一層的主管工作,雖然各方面都還沒談都還不確定,但真的覺得自己的機會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幸運了喔!

 

更有趣的是心理上的微妙變化,過去我總是對自己嚴苛,總覺得自己好多方面都還準備不夠,好像會遇到很多困難,但現在我卻都覺得很多事都超簡單的~~都能很輕鬆地克服~~完全很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自己只要願意承擔,各方面都會掌握得很好,就是這樣自信的感覺~~讓我覺得我敢勇於去爭取那個職位了(如果談了是我心目中的理想條件的話^^ 呵呵 )! 有自信真的很棒~~就不會再讓成功的機會輕易的溜走囉~~

 

真的是很幸運的一周,勞動整個宇宙都來幫忙了,也感謝大家與老天對我們的成就,非常感激!

 

謝謝所有的一切~也把這樣的進步與喜悅真心地分享給大家,祝福大家也都可以幸運充滿~天天都滿足喜悅,和諧豐盛而圓滿,在充滿感恩與幸福微笑的夜晚裡入睡,在充滿信心希望的清晨裡醒來。

 

謝謝光的課程~謝謝女巫老師~謝謝所有共修的同學們! 期待繼續再與大家細數我們的幸運事^^

 

下周的粉紅色之光繼續加油~~(想到粉紅色就好浪漫啊~超期待!)

 

 

 

以上文章為光的課程記錄小記者:祝福部落格的小黃天使所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