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PvDG4q_GvFf_MgLOFFXQ   

[光的課程]修習隨記~紅寶石之光

 

一直很喜歡紅色,感覺滿滿的喜氣與生命力,本周終於來到期待已久的[紅寶石之光]-治癒之光,

經過這周的修習後漸漸地能夠體會為什麼紅寶石會是治癒之光,因為生命本身就是[],我們因為[]而糾結,因為[]而療癒,在這樣依緣而生的人際網路裡,我們彼此觀照學習,試著打破你我的分界,在[空性]裡獲得平靜。

 

在女巫老師帶領紅寶石之光的冥想裡,我們再次的被引導肯定了自己存在的價值,我們都是因為上主的神聖之愛而存在,在冥想裡體會著與上主合一,深深的覺得存在的喜悅,我們是帶著神的愛與祝福而出生的~想到這裡就充滿了滿滿的力量,感謝生命,活著真好!

 

本周對於自己在人際關係上的起心動念更加的明晰了,發現自己在對家裡的長輩相處時還滿驕縱任性的,講話也常忘了禮貌,以前很理所當然的大小姐脾氣,在本周裡卻是馬上就後悔了~立刻就切換反省模式,發現真的是自己不對,是自己的問題,太自以為是了,回頭想想好像也沒有甚麼好生氣的(ß早會這樣想就好了~~也可以少動一些肝火嘛,怒傷肝XD) 明白了以後,就懂得收斂自己的脾氣了,不再把不如意都怪到別人頭上,反倒能成為一個比較有創意能解決衝突創造和諧的人~^^

 

本周的我也用紅寶石之光祝福我所愛家人與朋友們,在送光祝福的同時,內心感受到很大的平安。

很開心有這樣好的覺受,用祝福取代擔憂,真是好多了!

 

在疲累的時候做個紅寶石之光的冥想,也讓我能夠快速的恢復體力,消除疲勞,尤其是午休時還滿受用的喔,可以讓我少點午睡時間,把時間拿來追日劇XD

 

感恩上主,在上主神聖之愛的眷顧下,又更懂事的過了一周,相信隨著我內在的和諧與圓滿,將在我周圍創造出和諧圓滿的關係,充滿著愛的環境,未來指日可待,也將這樣的平靜喜悅分享給大家~^^ ( 每周光的課程都有種長大了的感覺,也不再像以前那樣毛毛躁躁又愛亂發脾氣了XD)

 

後記 :

上光的課程的其他收穫:

發現自己吃花精時,可以更加明顯的感受到服用花精後振動的頻率,花精效用感覺比之前更強了,真沒想到會這樣啊,更加驚艷於花精的頻率振動如此強大,難怪服用花精會有改變,以前都感覺不到這樣的振動(只覺得喝了會舒服),這種感覺滿有趣的~相信之後對於好的壞的東西就更能趨吉避凶了~這是光的課程的另類收穫,很有趣,忍不住記錄下來跟大家分享~

 

 

下周的橘色之光也加油喔!

 

 

光的課程記錄小記者:祝福部落格的小黃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