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FAm29YJMLawoJoQ60Yfg  

[光的課程]修習隨記~紫色之光

 

本周紫色之光的感覺滿強烈的,延續上周綠寶石之光發現解放自己的恐懼與自我設限後,這周的紫色之光更確立了想要向上揚升的決心。

 

在紫色之光的防護網下,讓我更樂於付出我的愛,在服務中感到喜悅,在和諧中依然保有我的能量而不再受過去相同情境的影響,以前感到困擾的關係,在紫色之光中卻感到很圓滿。

 

舊有的習氣也漸漸的退去,在紫色之光的潛移默化中,更加的喜愛自己,也願意讓自己變得更加可愛明亮(就連過去不會考慮的髮型在這周也嘗試了),心與外型都悄悄地不太一樣了,如新的感覺讓我非常開心~^^

 

還有許多內化的改變,待日後慢慢地發酵吧~呵呵^^

 

謝謝燦爛美麗的紫色之光!

 

期待接下來的紅寶石之光~^^

 

光的課程記錄小記者:祝福部落格的小黃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