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zBL1nY5aZ8CHtBSoASyA  

本周的綠寶石之光,請出了大天使麥可的寶劍,去除脈輪裡的能量索,讓我們能更自在的創造美好的生活。

 

大概是前幾周的家排效應,大家在過去2012年以前的舊有習氣也一一現出,本周來到了[除己惡]的階段,女巫老師也逐一順勢的為大家讀取這些障礙我們的訊息,當我們越來越能反璞歸真的時候,就越來越能明瞭甚麼是真正的價值。

 

在綠寶石之光的冥想裡,老師引導我們除去能量索,同時也被引導著往自性一切俱足的內在去看見自己的優點與真正的價值所在,在綠寶石中,我們給了自己最大的加持與肯定。

 

冥想中老師還帶領著我們沿著手中的紅絲線去看看未來的另一半,原本我以為我對婚姻愛情是很期待的,認真的沿著紅絲線找了找,我發現我自己卻不敢直視那個源頭(有點想逃避這個冥想),但這冥想很長看來一時無法結束,只好硬著頭皮好奇的問問那個源頭說:「你在哪裡呢?」那源頭那團能量好像跟我說:「等妳準備好我就來找妳了><」,然後那團能量開始收著那紅線越靠越近,但可以感到我的心裡還是有點抗拒(一直想躲),但那團能量還真是頗有存在感啊(現在還很清晰記得靠近的哪種感覺),還好冥想結束了,讓我可以鬆一口氣XD~回頭想想,自己對於親密關係還是很害怕啊,原來我以為自己心態夠健康了,沒想到一冥想,潛意識的訊息一來馬上又破功了,看來要克服對親密關係的恐懼,我還得再一段時間修行啊~><

 

冥想結束後,原本不舒服有點胃痛的我,也得到了舒緩,整個人精神也恢復不少,真的不得不肯定冥想靜坐的好處,的確是有協助大家找回身心健康的效果的,在此也很鼓勵進行這種活動的,平衡的身心正是創造美好生活的基礎~呵呵~ 每周一光總讓我獲得不少淨化與能量補充~真棒!

 

這周在家冥想時還有個有趣的畫面,有天下午放鬆地躺在床上,冥想著綠寶石之光,突然眼前的畫面切換到了像是「黃山」那樣,盡是被煙霧繚繞的仙山場景,然後出現了一位長得帥帥的白頭老翁,仙風道骨的,還隨手給了我一顆黑色藥丸(那感覺像是看到小朋友隨手給了一顆糖一樣),我拿到有點傻眼,納悶著為什麼要給我這個?? 同時覺得這畫面真是有點荒謬,但是人家給了退回去又不禮貌,只好傻傻地收下(忘記有沒有當場吞下了),然後我就眼睛張開了~心想我剛大概是做了個白日夢吧,因為畫面有點太栩栩如生,我才發現我幻想場景的功力應該是大有進步,不寫小說好像有點可惜(ß自我感覺良好的自我鼓勵著),雖然有點不知所以然,但身心有平衡到就好,這畫面就當作是增添生活情趣的額外回憶吧~

 

這周還很想要好好的重新想想自己運用金錢的方式,也開始一些進修計畫了~

 

這周還突然火氣變得特別大,像是某天去買一家生意很好的車輪餅,看到搞不清楚排隊方向的人佔到了我前面,我馬上就出口跟老闆說是我先到的(心裡其實頗生氣,還另外冥想了藍色智慧之光讓自己情緒緩和下來),以往我都默默地摸著鼻子到最後一個去重排隊,但那天我居然不想~然後有天中午冥想也順道一起送了綠光祝福各位好朋友們,冥想結束後就收到朋友發現自己被公司老闆欺騙的訊息(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要讓我看見這事上的不公不義,還有勞工們被壓榨欺騙的事實~),似乎許多不公不義、不合理的事都在這周裡一一爆發出來,挑戰著我們的自我價值與人際關係上的和諧,讓我們重新開始省思過去的舊有模式是否還要沿用……總之這周綠光的確也不是很輕鬆,但可喜的事仍舊是很有收穫的一周,期待每天都更加的進步喔~^^

 

下周紫色之光也加油喔~

 

光的課程記錄小記者:祝福部落格的小黃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