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uY_ddcUt8zowd7Q6YeuQ  

 

藍色之光是智慧之光,在這周裡我們要學習面對自己的恐懼,獲得平靜與真理。

 

老師帶了一個[面對恐懼]的冥想,記得冥想時被老師的聲音引導漸漸的浮出自己內在的恐懼,但尷尬的是冥想內容我卻有點不太記得了,(現在得努力回想起來),依稀好像是對[自我價值]肯定的問題,記得當時在藍色智慧之光中給了自己肯定語(ß不過對自己說了甚麼我也忘了^^||),但仍然清晰地記得被那清新又美麗的藍色智慧之光包圍作用的感覺,還有冥想結束後的平靜。大概是過去的腦袋中充斥了許多心識所造做出來的妄想妄念,那些恐懼都是該刪除的垃圾檔,所以那些東西在冥想完後就很難再被想起(delete掉打包進垃圾桶了XD),都是一些不須再記憶的東西,就讓這些心識妄念在光中淨化吧~

  

(不過,從那天起,我就這樣腦袋空空的延續了好幾天…….)

  

腦袋少了許多雜念,晚上也變得比較好睡。

 

不過,似乎仍有些舊有的恐懼及記憶在持續釋放著,偶而會感到莫名的心慌與恐懼,當這種不明原因的狀況一來的時候,不同於以往低潮的情緒反應,此時的我反而比較能靜下心來,好好的觀看我的內在。 

 

在盡量不批判的內觀下(ß過去的我總很愛跟自己過不去),我發現這樣的心慌是自己的[無價值感]在作祟,這樣的[無價值感],會讓我缺乏安全感,我發現我總是給自己很多的限制,總覺得自己這個不好、那個不夠、這個不支持、那個不支援,但在腦袋空了好幾天後,我突然有種這些全部都是自己想出來附加在自己身上的限制,那麼到底要怎樣才好、才夠、才被支持及支援,就是[去做][去行動],一切自會俱足的覺醒 

 

過去那些限制都是自己的幻想,這些幻想阻礙了我的和諧。而這些幻想,能夠升起,當然也能夠幻滅,我決定換個不同的態度來行動來支持我和諧圓滿的人生。(剛發現居然跟我當天冥想到的內容呼應耶~賓果!) 

 

又在這周裡,我剛好接觸到 [一切自性本俱足] 這句話,似乎是我本周[藍色智慧之光]所面臨課題的最佳註解及解藥,在此分享給大家~ 

 

剛好這周也開始轉涼了,清涼的空氣裡也讓我不禁將步調與過去老是愛亂飛的思緒緩了下來,這樣的天氣很適合思考,很適合與自己對話~ 

 

因為越來越淡定,加上藍色之光後續的淨化期仍持續中,腦袋還是有點空空盪盪,也少了許多急著要唯恐天下不知我的積極,還出現了一些輕微的感冒症狀(排毒ing~)(攤手),本周隨記淡淡的像盤輕粥小菜,就先分享到此,下周綠寶石之光各位親愛的同學們也一起繼續加油喔! 

 

(後記 :雖然腦袋變得有點空空的,但有趣的是行動的想法倒是強烈了許多,

      很平靜但很想行動,動與靜一點也不違和,真是很合一的體會呀~)

 

 

光的課程記錄小記者:祝福部落格的小黃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