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em2JsNQVlwlJphVNOr8A  

[光的課程初階第二級次]修習隨記~金光

 

 

家族排列告一段落後,大家各自就位靜坐,切換成冥想模式。

 

本周金光能量依然是十分強烈,特別是頭部的感覺很明顯的被金光清理著,感覺很多的作用力加持著,非常感激光的上師們的慈悲與盡力的協助,期待著更多的平靜與洞見,能在冥想後帶回日常生活之中,將光落實於我們所經驗與創造的一切。

 

冥想時看似平靜順利,但金光的後續作用是不可小覷的,事後回到生活裡,我關照著這一周來的自己,發現那不想面對的恐懼與對某些經驗厭惡的情緒似乎再度地被挑起,與以往不同的是我選擇不被過去的情緒模式牽著走,我祈請金光將這些淨化與消除,漸漸地在心裡升起淨化後的不一樣的感覺,一種不同的態度與看法生起,很快的沮喪與埋怨也消融在這光中,心胸變得比較寬廣,有自在感~

 

本周還發生一件很妙的事,工作上我必須使用一張IC憑證卡登入某些系統,但本周一開始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怎樣都無法登入,打給客服人員,客服人員分析到最後發現可能是我的讀卡機所造成問題最有可能,但我對這個說法卻覺得很不能接受,因為我讀卡機讀別的卡片是正常的! 但還是一方面告訴自己有這樣的可能性需多做些測試,但一方面我心裡還是有種他們敷衍我、這張卡片根本有問題還很難用的成見,心裡是有這樣的批判在的。

 

但我詢問了使用這張卡片登入其他系統的同事,他們都說卡片使用正常沒有問題,但我就不明白為何我依著客服人員指示對卡片進行測試到某個項目後總是會出現錯誤訊息,這讓我很納悶不已啊~

 

後來我開始思考難道是我內在引起的某些考驗嗎?我不禁想起[]的精神,關照著自己的心,一個靈光一閃,我發現我不應該先有著對這張卡片及對客服人員有著先入為主的批判呀,我應該冷靜的再試試,於是我閉起眼睛,認真的與我的批判心溝通起來,做了一些小懺悔後,卡片居然自動恢復正常,能正常使用了~~ (有沒有這麼神奇啊,消業障這麼快,那晶片卡是我的業障吧^^|| )

 

真不知該是巧合還是怎樣的,總之困擾了我好幾天的這小小晶片卡,居然在我懺悔我的批判心後居然可以使用了~如果真是老天爺要教導給我的經驗,這樣的安排實在也太巧妙了!

 

以上本周金光有趣的小小經驗,分享給大家~~

 

下周是[藍色的智慧之光]~也請繼續加油窩~

 

光的課程記錄小記者:祝福部落格的小黃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