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MMaM968MKUUAjRTh4wtg  

[光的課程]修習隨記~白光

 

  本周[光的課程]修習來到初階第二級次-情緒/感受體的清理。跟著Leela老師上課修習靈性成長課程已有一段時日,隨著心識上清明的增長,恐懼與煩惱在愈來愈能調伏自心的改善下獲得了更多的寬容與平靜,更堅定了我追隨Leela老師學習的道心。

 

    初階第二級次的開始,是過去第一級次的一個圓滿,也是一個新的美好的緣起,延續著光之子道途上的一切殊勝。  是啊~讓我們追隨光的上師們的腳步揚升吧!除了揚升,我們無處可去,那是我們所有人唯一的方向與路途。

 

    這堂光的饗宴,有著Leela老師令大家法喜充滿、重新獲得清明洞見的智慧法語,那震撼有如孔子所描述「朝聞道,死夕可矣」的心情般珍貴。另延續Leela老師獨有的專業及熱心風格,課堂上總有著擦不停的、由老師配合當週主題精心調配的花精乳霜;耳裡傳來聽了即是清理的德國共振醫學音樂,有時還會特殊主題的精油、茶飲等。幾乎是[眼、耳、鼻、舌、身、意]面面俱到的做了完整而深入的淨化和清理,過程中充滿著開心喜悅,如此被這些美好的人事物寵愛的修行著,真是無比幸福。

 

    感恩基督之光,讓愛遍布我的一切所經驗,感受到那來自有形無形的上師們無所不在的慈愛。

 

    靜心冥想的同時,祈請光的上師們的那一剎那,我的眼淚沒來由的忍不住直流,直到冥想結束前再也沒有停過,雖然不明白為什麼有高靈上師們在的現場為何總是教人這樣感動,但我卻感受到,那眼淚融化了我所有防備,那是理解、是包容、是寬恕、是慈悲、是昇華,是一切 [愛] 的總和。

 

    即使冥想結束後,在現場仍然可以持續地感受到上師們對我們每一個人的關愛,整個場地變得更加的溫暖明亮,僅僅是靜靜地待著就是一種享受,非常舒服,讓我生命中的美好經驗再添加這奇蹟的 「神來」一筆~

 

    隔天,感覺身心舒暢,能量飽滿,心情是穩定踏實的。白光似乎讓思緒變得更加的明晰,做起事來更效率於以往,該捨的、該留意的、該堅持、該放手的,各項事物輕重緩急的安排,或小至於自己的喜好,都更加的明確,各方面都掌握得更好,自信也無形中被提升起來,看到這樣的進步,很替自己開心~

 

  這是本週小小的心得記錄,下周金光也請繼續加油呢!~ 

 

  光的課程記錄小記者:祝福部落格的小黃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