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Beech-forest  

 

問:自從用了女巫家的產品氣整個順心,女巫您平常都吃些什麼啊?

 

答:我現在的身體狀態比十年前要好很多,我每星期一都會固定去[活水源]採買一次生鮮蔬果,我固定吃他們家的蔬果約有四年的時間了,[活水源]的蔬果是我吃過的有機裡頭能量最強的,當然了,他們家有政府認證的有機栽培農法專利,是現在國外最夯的仿生學,模仿熱帶雨林的農法種植,我現在其實幾乎都不吃維它命了,也沒有像以前那樣動不動腳抽筋,我覺得飲食對人的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我覺得要修直覺能力,身體健康是第一要件,八年前的一場大病之後,我的直覺能力衰退很多,身體老化白頭髮黑斑都出現了,隨著我的身體變健康,慢慢的直覺能力回復到以前的水準了,我非常感激他們家的蔬果幫了我很大的忙,我的健保卡幾乎都沒有在用了,除了做健康檢查以外,小感冒也都是多休息睡覺,用自然療法幫助自己,感冒好的速度也不會比吃藥慢,那幹嘛還要吃藥呢。我發現,如果食物的營養是足夠的,維它命幾乎是不需要的。說到食物營養的問題,問題來了,為什麼人類使用了化肥之後,種出來的食物反而不夠營養,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有一些朋友非常害怕氣場沾附,其實呀,這個問題真的很簡單處理,身體健康的人氣就強,那種東西自然近不了身,自然就不感應,與其一天到晚求神問卜燒金紙,花大把大把的銀子去消災,不如提升自己的能量場,把身體調理好,[身強氣壯]是治標又治本的方法。

 

古代的帝王講求風水,現代的有錢人大老闆也非常的信風水,到底風水有什麼作用呢?風水的作用當然是為了集 [氣] 啊,祖先葬在風水旺地可以福佑後代子孫發達,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情。你可以很常聽到這句話,中國的歷史帝王只要失去了江山,有一句描寫的話就是說  [氣數已盡] 。此外,我還有一些當主管的朋友,常常跟我抱怨說,員工總是不夠聽話,我說:[那是因為你的氣不夠強,鎮不住下屬,下屬就會犯上了。]然後我就介紹他們喝五生元液,他們喝了以後,都覺得運勢變的比較好了,你看看,[氣]重不重要呢?我們需不需要補氣呢?

 

人活著又是為了什麼呢?人活著當然是為了那一口[氣]啊。氣強的人,情緒個性都會較穩定,自然思想正面笑口常開,人際關係也比較好。

 

每個人都希望得到好的氣,有一些練氣功的人會[盜氣]?為什麼他們要這麼做呢?因為自己練[氣]要很久,吸別人的[氣]比較快,吸樹木的山川大自然的氣比較快。說到做風水也不是每戶人家都可以尋到福田寶地旺地,那些福田寶地旺穴也不是一般的人住的起的,都是貴聳聳的金子銀子鈔票堆起來的啊,祖先葬不到好的風水地理要怎麼辦呢?我們要怎麼去獲得好的[氣]呢?答案是:靠吃好的食物來補氣就行了,這是最快的方法了,所以飲食的選擇,真的是非常的重要。

 

我除了吃有機的蔬果之外,每天都會喝五生元液來補[氣],沒有錯,氣可以自己補,幹嘛要吸人家的氣呢?別人家的氣也不會比自己的好,自己的氣當然比較好囉。我一天喝二次,約三個星期喝一罐五生元液,人不舒服的時候會加倍的喝,約二星期喝一罐。

 

平時多到大自然走走,大自然裡有很多免費的氛多精負離子,大自然有很多免費的氣可以補充到飽。平時吃好的食物,常常出去郊外玩,食衣住行育樂都滿足了,人生還有什麼不快樂的呢?當然是滿足又快樂囉!

 

心五生元液到那裡買?女巫神祕能量商店有賣 http://goods.ruten.com.tw/item/qa?21402269638755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