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e  
 
 
 
 
 
 
 
3月家族排列心得分享~老闆最喜歡的員工特質
 
小魚的[覺醒]心得分享:
 
在這場家排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角色之一是“努力上進”,在現今社會裡有太多這樣相同的角色,以為總有一天就像電視情節一樣,會被老闆發現是個認真負責的好員工。
 
 
其實真相是:只是個有罰無賞,有差事第一個被想到的角色,而且不管怎麼認真用心,老闆皆視為理所當然,(我忘不了扮演老闆角色的那句“不然咧?”)經過這次家排,我真的醒了,這就是“覺醒”吧?雖然還是有點茫然,但期許自己會更好。
 
 
第二個印象深刻的是“權貴”的角色,真的不能怪他們不懂一般人民的心酸,因為他們從沒這樣生活過,飾演“權貴”的念頭是:(只要我想要,沒什麼得不到),我唯一要煩惱的事,是:今天要帶哪個妹出門?要去哪享樂?沒辦法理解為什麼一般市井小民,這麼不知足,要求這麼多,一個在上部世界,一個在下部世界,硬說要互相了解,真的有困難。
arrow
arrow

    里拉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